[討論] 藏鏡人~不應該~最早期登場歌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逍遙自在好)時間11年前 (2014/12/29 21:07), 編輯推噓6(71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藏鏡人~不應該~最早期登場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JAR22suL0
好懷念啊! 配上藏鏡人痛打女暴君,意外的契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06.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858439.A.7C0.html

12/29 21:13, , 1F
XD
12/29 21:13, 1F

12/29 21:15, , 2F
藏爸完全針對臉攻擊 真的是很不應該阿XD
12/29 21:15, 2F

12/29 21:36, , 3F
不應該只打臉
12/29 21:36, 3F

12/29 23:01, , 4F
快肘擊她__子啊!
12/29 23:01, 4F

12/30 00:48, , 5F
話說 這首要拿到授權應該不難吧 是我們這個世代的藏仔
12/30 00:48, 5F

12/30 00:48, , 6F
的主題曲XD
12/30 00:48, 6F

12/30 05:27, , 7F
還以為是黃俊雄的早期經典片段咧,結果一點...
12/30 05:27, 7F

12/30 05:29, , 8F
;另外那首歌好像是沈文程的,以前超紅。
12/30 05:29, 8F

12/30 10:32, , 9F
當初誰能想到 萬惡罪魁也能洗白....
12/30 10:32, 9F

12/30 12:33, , 10F
七彩霹靂門時失憶早就白過了。
12/30 12:33, 10F

12/30 13:28, , 11F
我記得好幾年前就有說他們是雙胞胎,大結局和解
12/30 13:28, 11F

12/31 00:19, , 12F
我說的當初是老三台的時候
12/31 00:19, 12F

12/31 00:19, , 13F
好幾年前是黃俊雄出來說的
12/31 00:19, 13F
文章代碼(AID): #1KeL87V0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eL87V0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