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霹靂3D激戰天下─照世明燈‧肇事冥燈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大黃)時間11年前 (2014/12/30 03:46), 編輯推噓20(20022)
留言4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難定紛紛甲子年,千魔蕩蕩白陽天, 蒼天旨意著書命,諸子虔誠扶道顛; 佛燈點亮華光現,一線生機救末年。」 這首讓布袋戲戲迷耳熟能詳的詩句,其主人就是照世明燈,自他從霹靂眼登場以來, 少說也有二十年以上的歷史,同時這也是目前3D激戰天下的公仔中,背景最悠久的一尊。 照世明燈形象謙和,但總能以手上華燈帶來希望,只可惜這回以銀驃玄解創造者 在霹靂俠影之轟掣天下重新登場,卻屢屢帶來讓人嘆息的戰績表現,劇集也暗示 他為打造玄解而功體有損。 與他同陣線的戰友也大多死傷慘重,從照世明燈成了肇事無數的冥燈,讓人不禁感嘆。 首先來張外盒正面照,可看見內裝物。 http://ppt.cc/CiF0 來看一下公仔整體造型。 http://ppt.cc/K4NA 這是這尊公仔的配件,是矮茶几,上頭擺著月餅跟文旦。 這尊公仔預購時為中秋節前後,當時覺得很應景,現在只覺得飾品應該要搭聖誕樹。 http://ppt.cc/L19t 正面公仔照,十分細緻。 http://ppt.cc/aJvg 接著來看看公仔細節,這次完整呈現了慈郎在劇中再現的裝扮, 一旁祥雲也代表著他的個性。 http://ppt.cc/voUO 手上的代表物華燈,有確實造出竹編的感覺。 http://ppt.cc/7f4U 照世明燈慈眉善目的表情,做的入木三分。 http://ppt.cc/vyXr 從這角度看,隱約覺得慈郎朱唇微揚,頗有萌感。 http://ppt.cc/RfkC 俯角看看慈郎,這時又忽然覺得他似乎有點憂慮。 http://ppt.cc/Em7H 最後還是要說,我想它還是多休息吧,像這樣中年失業後持燈在黑暗道 當當導遊很好啊.... http://ppt.cc/RRxt 其他照片我都放在相本,有興趣請自行前往一觀。這次公仔依然保持高水平。 http://ppt.cc/~WQJ -- ╔ _ ╗▇▆▅▄▃ | | \V/λ 滅境 ║║╭│\υ/◢ \υ/ V\◢ 三途判 ║║╰│\⊙/\⊙/ || ˙.★/.★\˙ ▇▄▃║║│╭╰╯╮▃▄▇ __◤◥__ )/﹀\(λ ▅▃▁│/▇▆\ ╱| |╲ /\λ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6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882397.A.B92.html

12/30 05:35, , 1F
經典人物。
12/30 05:35, 1F

12/30 06:47, , 2F
撇開劇情真的蠻到位 看看悲劇的苗疆三傑...orz
12/30 06:47, 2F

12/30 08:08, , 3F
照世明燈這才叫悲劇吧...
12/30 08:08, 3F

12/30 09:27, , 4F
推。這隻很傳神
12/30 09:27, 4F

12/30 09:44, , 5F
推,很精緻,可惜應該在元宵節推出~
12/30 09:44, 5F

12/30 09:53, , 6F
好在目前燈燈很聰明…默默消失選擇明哲保身…
12/30 09:53, 6F

12/30 09:54, , 7F
燈燈燈
12/30 09:54, 7F

12/30 10:01, , 8F
是苗疆三劫公仔才對~~~唉!!現在只是在等哪間廠商的作品
12/30 10:01, 8F

12/30 10:21, , 9F
拎兩人速速助我
12/30 10:21, 9F

12/30 10:30, , 10F
是很想支持金光,可惜公仔都是走鐘的- -
12/30 10:30, 10F

12/30 11:42, , 11F
突然想問問黑暗道到底藏了多少人? 咦,怎麼會有這印像...
12/30 11:42, 11F

12/30 12:36, , 12F
哈哈苗疆三劫 大俠找公仔廠商真的要慎選
12/30 12:36, 12F

12/30 12:38, , 13F
真的 想支持都買不下手 沒質感
12/30 12:38, 13F

12/30 12:51, , 14F
這系列水平真的有,這沒話講,就是價格較不漂亮
12/30 12:51, 14F

12/30 13:21, , 15F
推 我昨天才去夢時代領慈郎回家
12/30 13:21, 15F

12/30 13:26, , 16F
是啊,金光公仔我覺得唯一及格只有黑白可動那隻
12/30 13:26, 16F

12/30 13:26, , 17F
其他真的支持不下去。霹靂公仔品質贏金光太多
12/30 13:26, 17F

12/30 13:30, , 18F
因為砸錢做阿 只是這些錢會從戲迷那要回來
12/30 13:30, 18F

12/30 13:37, , 19F
我好期待金光好好做一尊默蒼離公仔,我一定支持
12/30 13:37, 19F

12/30 13:51, , 20F
看了有點心動想買
12/30 13:51, 20F

12/30 14:07, , 21F
這系列確實值得收啊,都很精美
12/30 14:07, 21F

12/30 14:07, , 22F
公仔品質 主要是看製作商 霹靂激鬥跟金光可動都是研達
12/30 14:07, 22F

12/30 14:08, , 23F
但是霹靂勇將真的是惡夢系列 而苗疆三劫 如果也是飛躍
12/30 14:08, 23F

12/30 14:08, , 24F
那就只能放棄購買了
12/30 14:08, 24F

12/30 14:09, , 25F
話說他跑到哪了 上次論劍海被滅 也沒看到他
12/30 14:09, 25F

12/30 14:18, , 26F
研達轉金光後品質劣化很多,想不透為何
12/30 14:18, 26F

12/30 14:18, , 27F
消失也好,慈郎現在戰力低於雙秀跟蒼,再出只會拖累
12/30 14:18, 27F

12/30 14:24, , 28F
苗疆那三隻看原稿就不討喜了 研達應該是拿稿做的吧
12/30 14:24, 28F

12/30 15:17, , 29F
慈郎真得莫名其妙不見了....
12/30 15:17, 29F

12/30 16:12, , 30F
我想不起來慈郎上一幕在幹麻了
12/30 16:12, 30F

12/30 17:03, , 31F
我也忘了...是三王打論劍海時 發大絕 然後慈郎匯合大家力量
12/30 17:03, 31F

12/30 17:04, , 32F
擋招 結果只擋自己 後面全都遭殃....
12/30 17:04, 32F

12/30 17:10, , 33F
金光不知道哪裡得罪研達XDDDDD
12/30 17:10, 33F

12/30 17:15, , 34F
肇事:隔山打後面的牛~~~
12/30 17:15, 34F

12/30 18:48, , 35F
研達可能是日本總公司想讓海外分公司自己成長,所以沒在顧吧
12/30 18:48, 35F

12/30 18:49, , 36F
不過3D激戰天下,好像也是港商做的
12/30 18:49, 36F

12/30 21:07, , 37F
三傑應該不是研達作的吧,目前似乎還不知道是哪家廠商作的
12/30 21:07, 37F

12/30 21:44, , 38F
金光在找公仔公司 怎麼不慎選? 連實體都沒有就要預購
12/30 21:44, 38F

12/30 21:45, , 39F
也太奇異了
12/30 21:45, 39F

12/31 10:06, , 40F
可動公仔跟之前那一組十來隻的都研達做的,唉~
12/31 10:06, 40F

12/31 10:53, , 41F
妄想好微笑出金光跟霹靂的黏土人=3=
12/31 10:53, 41F

09/24 15:56, , 42F
結果真的有了,不過是老素
09/24 15:56, 42F
文章代碼(AID): #1KeQ-TkI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eQ-TkI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