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lukiya9477 龍涎口人柱三天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三十六雨風飄搖)時間11年前 (2015/01/08 22:05),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31)
留言5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代碼(AID): #1KhJjEBP (Palmar_Drama) 作者 lukiya9477 (魯國聖人─孔魯子) 看板 Palmar_Drama 標題 Re: [心得] 補破布密碼的夢境 時間 Wed Jan 7 21:57:29 2015 ─────────────────────────────────────── (中略..) 就跟學運訴求就是退回服貿重新審查 結果一群政治人物為了污名化學運 卯起來說他們違法(的確違法 但那是因為30秒通過 退無可退必須抗爭) 然後說訴求一變再變(從來沒變過 媒體報一堆版本都是亂塞進去的) 叫他們循體制內解決(體制內解決的結果就是30秒通過) 最後就貼標籤叫他們暴民 讓警察去打人了 壹、禁貼火星文政治文一行文配樂文 政治文:有政治意涵的文章、簽名檔、推文。相關新聞、討論等皆禁止。 5/26 aoshiken □ [公告] 板規第一條修改 政治文:有政治意涵的文章、簽名檔、推文。相關新聞、討論等皆禁止。 經板友檢舉發現當版友推文違規時初犯僅能以砍文,但版主無法刪除文章中推文之問題 故政治文規範修改為初犯水桶三天 累犯三犯與版規第一條主文相同 水桶三日 請勿在布板提及政治相關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186.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725916.A.BCC.html

01/08 22:09, , 1F
喲 GG惹~~
01/08 22:09, 1F

01/08 22:18, , 2F
對菩提尊近距離哈嘶哈嘶
01/08 22:18, 2F

01/08 22:25, , 3F
想請問下版主,為什麼感覺版主似乎刻意略過該位版友
01/08 22:25, 3F

01/08 22:26, , 4F
語帶挑釁的激怒其他版友的推文跟發文呢?
01/08 22:26, 4F

01/08 22:40, , 5F
這位〝霹靂員工〞那你這不也是針對性發言?
01/08 22:40, 5F

01/08 22:42, , 6F
lukiya恭喜你了,哈哈。
01/08 22:42, 6F

01/08 22:48, , 7F
我只看到一張椅子
01/08 22:48, 7F

01/08 22:49, , 8F
誰把那個員工放出水桶的...
01/08 22:49, 8F

01/08 23:02, , 9F
推y大
01/08 23:02, 9F

01/08 23:04, , 10F
會不會大家都誤會封包了 其實他是在COS玄玄吸仇恨XD
01/08 23:04, 10F

01/08 23:15, , 11F
版主要不要也警告另一位,水桶有爭議,那警告總沒有吧
01/08 23:15, 11F

01/08 23:17, , 12F
還好我沒有衝動到用政治去解釋墨武19集的劇情......= ="
01/08 23:17, 12F

01/09 02:22, , 13F
玄之玄算罵人嗎XD
01/09 02:22, 13F

01/09 06:14, , 14F
你們又聽見金絲雀的聲音了嗎?
01/09 06:14, 14F

01/09 07:25, , 15F
y是在說l文中不只政治文還很多針對人的攻擊留言沒在處理
01/09 07:25, 15F

01/09 07:25, , 16F
吧 (?
01/09 07:25, 16F

01/09 08:57, , 17F
同意y大
01/09 08:57, 17F

01/09 09:21, , 18F
沒有刻意吧 主因是無人檢舉
01/09 09:21, 18F

01/09 10:28, , 19F
所以需要有人檢舉才會處理???
01/09 10:28, 19F

01/09 12:30, , 20F
我是這樣覺得啦 版主就一人 說真的要鉅細靡遺的去看文
01/09 12:30, 20F

01/09 12:30, , 21F
章/推文來抓違規可能沒那麼詳盡
01/09 12:30, 21F

01/09 12:32, , 22F
大家互相一下 覺得需要處置的 主動聯繫版主
01/09 12:32, 22F

01/09 12:32, , 23F
個人經驗是檢舉過三次吧 都有桶
01/09 12:32, 23F

01/09 12:50, , 24F
好a辛苦了~( ̄︶ ̄)
01/09 12:50, 24F
在下說明一下板規三處理的準則 1.如果有直接用髒話罵人一定是直接桶 2.不是直接用髒話罵人 用一些比較隱晦的字詞 這種就會看字詞內容 以及"頻率" 來決定是否要桶 3.如果是罵非板友 如戲劇、角色、編劇 是不會以板規三處理的 不過如果是亂罵一通,那可能會以版規11 引戰或鬧板來處理 4.板友間針對劇情的筆戰,原則上在下一直都是拉椅子吃雞排看討論的 除非整個筆戰到歪掉只剩吵架 不然我是不會出來拉黃線洗地 5.如果有板友有違規嫌疑,但是我沒有處理: a.可能是我真的沒看到(尤其推文會一直變動),可以來信提醒我處理 b.我覺得他並沒有踩過版規三的線,所以不處理。 ※ 編輯: aoshiken (111.185.186.231), 01/09/2015 13:03:54

01/10 00:52, , 25F
板主很辛苦的,你對人有意見就乖乖檢舉,你連檢舉的
01/10 00:52, 25F

01/10 00:52, , 26F
時間都沒有,板主又怎麼可能有時間跟你一篇一篇看?將
01/10 00:52, 26F

01/10 00:52, , 27F
心比心一下啦!
01/10 00:52, 27F

01/10 02:07, , 28F
我有檢舉阿
01/10 02:07, 28F

01/10 06:11, , 29F
就是有檢舉過才會提出異議阿!但既然版主說明了,當然
01/10 06:11, 29F

01/10 06:12, , 30F
接受版主的裁決方式
01/10 06:12, 30F

01/10 09:36, , 31F
連警告都沒有,難怪有人一直試探版規底線
01/10 09:36, 31F
如果我沒誤解你說的另外一位是誰的話 他已經被我桶了兩次 我還要警告什麼?

01/10 09:37, , 32F
如果版主覺得這種風氣維持下去沒差的話那我也只能尊重
01/10 09:37, 32F

01/10 09:38, , 33F
針對劇情吵起來就算了,但有人針對版友而不自重
01/10 09:38, 33F

01/10 09:52, , 34F
我之前也問過政治界線,但版主只說有政治就算
01/10 09:52, 34F

01/10 09:52, , 35F
但我看之前死刑存廢的系列討論文好像也沒人被桶
01/10 09:52, 35F

01/10 09:56, , 36F
我是沒打算檢舉,但那劇中主線就有演,難免會討論到
01/10 09:56, 36F

01/10 10:04, , 37F
意見那麼多不會去當板主改成一言堂喔。
01/10 10:04, 37F

01/10 10:09, , 38F
雖然某位沒水準的還是一在挑釁 不過我認為版主會看
01/10 10:09, 38F

01/10 10:10, , 39F
有時候不會馬上桶 會收集足夠的篇數才出來桶
01/10 10:10, 39F

01/10 10:10, , 40F
版主辛苦了!!
01/10 10:10, 40F

01/10 11:01, , 41F
某位你要先記得不要打錯字喔:一“再”。然後看看我近
01/10 11:01, 41F

01/10 11:01, , 42F
期發文裡是誰一再跑進來緊咬不放。
01/10 11:01, 42F

01/10 12:24, , 43F
開始抓錯字囉WWW 也就那一篇 你要不要看看你之前的
01/10 12:24, 43F

01/10 12:24, , 44F
一堆沒水準推文啊
01/10 12:24, 44F
※ 編輯: aoshiken (111.185.186.231), 01/10/2015 12:28:36

01/10 12:43, , 45F
累犯的那個 謝謝
01/10 12:43, 45F

01/10 12:50, , 46F
我有在公告推文提供該篇文章
01/10 12:50, 46F

01/10 12:51, , 47F
01/10 12:51, 47F

01/10 13:21, , 48F
請看我回應的第二點 謝謝
01/10 13:21, 48F

01/10 13:24, , 49F
現在沒有處理不代表以後也沒有處理,累積量夠多就...
01/10 13:24, 49F

01/11 04:36, , 50F
某人又來了(攤手)
01/11 04:36, 50F
文章代碼(AID): #1KhewSlC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hewSlC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