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金光台中見面會照片、影片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sjiaban)時間11年前 (2015/01/11 01:24), 11年前編輯推噓35(35013)
留言4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sjiaban.pixnet.net/blog/post/41904826 13:00就到全家了,剛好大俠代替文星在排演 錄了兩首大俠排演版的影片,請下收 大俠《立地成魔》 http://youtu.be/A7EXJ1ST3FU
大俠《一笑頂峰》 http://youtu.be/5FJeSqBvVfw
滿滿的人擠爆全家 人山人海!! 活動開始,文星到場,主持人訪問中 文星本人真的超帥啊~~ 主持人的口條真的……有待加強 XDD 接下來是大俠的談話時間: 有台中場專屬Bonus喔!超好笑 影片:http://youtu.be/Q4tXnRPJZgw
然後是三場精彩的短劇,不囉唆直接放影片! 劍無極X鳳蝶 http://youtu.be/sK6s0kjXjWo
錦煙霞、一步禪空、欲星移 http://youtu.be/IRNdWqQ7I5c
好久不見的赤羽X溫皇!!! http://youtu.be/-MlJT2a9fVs
大俠和文星訪談,大俠超幽默啊 兩人都好帥,說好的合唱《雙人枕頭》呢?(誤) 文星趕場先離開了,接下來是Q&A時間 影片:http://youtu.be/BIB3uYw0tWQ
現場也有很多熱情玩家自己帶偶過去參加活動 真的很佩服,因為帶戲偶出門很辛苦啊! 大俠簽名時間,本尊戲偶們放在台上供大家拍照 站的角度不好,拍不到欲星移 Q^Q 換個角度拍,劍無極好可愛~~ 自古紅藍出……呃不是...好久不見的紅藍軍師 今天的Q&A時間有戲迷問說何時才能見到紅藍軍師的對手戲, 我個人是覺得,隨著角色、劇情演變,很多經典戲碼也不用一再重複上演, 想看的話可以把舊劇拿出來重溫呀~~~ 經典可以一看再看,但是不用一演再演啦(個人意見) 當然.....想看原本沒有的互動...的話.. 我們還有同人啊!(被打) 認真簽名的大俠,辛苦了! 本來有想合照,不過怕影響動線和時間,只好放棄 總之以後還是會參加活動,不用擔心沒機會合照..吧! -- sjiaban's Blog:【曉哉坊】 手創飾品、金光布袋戲 http://sjiaban.pixnet.net/blog/category/1850629 --

01/11 01:32, , 1F
推~感謝分享~^_^是說今天的玄玄人型立牌有平安會家,大家
01/11 01:32, 1F

01/11 01:33, , 2F
真是太好心了~其實看文星的fb~晚上是跟大俠一起去吃燒烤
01/11 01:33, 2F

01/11 01:33, , 3F
說~兩人果然是好麻吉~兩人沒有合唱真可惜~^_^
01/11 01:33, 3F

01/11 01:43, , 4F
溫皇說話都不溫皇了~但是有婊劍無極~依舊是難纏的老丈
01/11 01:43, 4F

01/11 01:43, , 5F
人~XD
01/11 01:43, 5F

01/11 01:44, , 6F
小魚快點跟娘娘說我愛妳啊!!!!!!!!
01/11 01:44, 6F

01/11 01:48, , 7F
你說口條有待加強的主持人 好像叫紫陽 金光工作人員
01/11 01:48, 7F

01/11 01:49, , 8F
寫了好幾首詞 評價......兩極XD
01/11 01:49, 8F

01/11 02:33, , 9F
從劍影開始的片頭詞我都覺得不是很好 這次新頭的還
01/11 02:33, 9F

01/11 02:33, , 10F
不錯
01/11 02:33, 10F

01/11 02:34, , 11F
一笑頂峰也滿合大俠唱的,很好聽啊~
01/11 02:34, 11F

01/11 02:34, , 12F
露字了 更正:新片頭還不錯
01/11 02:34, 12F

01/11 02:39, , 13F
玄之玄的人型立牌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01/11 02:39, 13F

01/11 02:54, , 14F
為啥會做玄玄的人型立牌呢?真想不開XD
01/11 02:54, 14F

01/11 02:54, , 15F
人型立牌XDDDDDDDDDD
01/11 02:54, 15F

01/11 02:57, , 16F
這紅藍CPwww 官方這樣沒問題嗎XDDDDDDDDDDDD
01/11 02:57, 16F
所以金光的女性觀眾才會越來越多啊 wwwwwwwwww

01/11 03:01, , 17F
感謝分享照片...
01/11 03:01, 17F

01/11 03:03, , 18F
欸欸大俠這樣是幫月出櫃了嗎wwwww
01/11 03:03, 18F
官方認證了! 雪會單相思的謎題解開了!!!!

01/11 03:27, , 19F
感謝影片~ Q&A的時間好長啊大滿足
01/11 03:27, 19F

01/11 08:44, , 20F
溫皇講話變成劍無極了XDDD
01/11 08:44, 20F

01/11 11:04, , 21F
請問會上傳黃文星唱歌部分嗎
01/11 11:04, 21F
有別的網友上傳了 一笑頂峰(文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wS7ZtopE
立地成魔(文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kpZl8q__Q

01/11 11:31, , 22F
那個主持人是叫"林子揚"吧,之前寫片頭歌詞一直被砲
01/11 11:31, 22F

01/11 11:31, , 23F
的那位XD他好像是金光的總召
01/11 11:31, 23F
不過想想主持費才20元.... 算了啦.. XDDD

01/11 11:34, , 24F
溫皇你還好嗎 XDDD
01/11 11:34, 24F
我懷疑大俠寫這段短劇的劇本前 看了什麼不該看的同人文.....

01/11 11:56, , 25F
謝謝各位戲迷朋友的參與喔!
01/11 11:56, 25F
感謝,工作人員辛苦了

01/11 12:31, , 26F
溫皇還是主動的一方阿
01/11 12:31, 26F
軍師好嬌羞是我的錯覺嗎……

01/11 12:33, , 27F
太感謝分享了~~溫赤那段好好笑
01/11 12:33, 27F
※ 編輯: sjiaban (218.211.141.158), 01/11/2015 12:39:24

01/11 12:57, , 28F
現場看起來不錯啊 現場唱也很強
01/11 12:57, 28F

01/11 13:41, , 29F
感謝分享!!
01/11 13:41, 29F

01/11 14:03, , 30F
推分享 一笑頂峰太好聽啦~~
01/11 14:03, 30F

01/11 17:15, , 31F
超完整推 紙板拿出來的對話終於在您這找到XD
01/11 17:15, 31F

01/11 17:20, , 32F
好在有找黃文星來唱 要不然大俠這麼愛唱 給他唱個一笑頂峰
01/11 17:20, 32F

01/11 17:21, , 33F
幾次後 就差不多往生了...我說喉嚨
01/11 17:21, 33F

01/11 18:22, , 34F
目小溫的聲線是不是怪怪的啊 大俠太久沒配忘了嗎 XD
01/11 18:22, 34F

01/11 18:48, , 35F
其實......可以不用有主持人沒有關係~真的!
01/11 18:48, 35F

01/11 19:10, , 36F
感恩分享orz
01/11 19:10, 36F

01/11 19:43, , 37F
大俠分身乏術的時候,就是主持要出來,所以是需要的唷,
01/11 19:43, 37F

01/11 19:43, , 38F
人家情義相挺咧!
01/11 19:43, 38F

01/11 21:23, , 39F
有到場參與,氣氛很嗨,很歡樂.
01/11 21:23, 39F

01/11 21:24, , 40F
風月雨愁的詞我就蠻喜歡的
01/11 21:24, 40F

01/11 21:25, , 41F
度過愉快的週末下午,也排到簽名.happy.
01/11 21:25, 41F

01/12 01:18, , 42F
哈哈,大俠有彩排,可是兩首歌都嚴重忘詞~XD而且文星不愧
01/12 01:18, 42F

01/12 01:18, , 43F
大俠的好麻吉~他在出片前夕很忙的時候還出席金光的活動,
01/12 01:18, 43F

01/12 01:18, , 44F
看他跟大俠的互動真的會覺得文星果然是戲迷無誤,他在場一
01/12 01:18, 44F

01/12 01:18, , 45F
笑頂鋒的時候還踢了一下玄玄的人型立牌,他真的很討厭玄玄
01/12 01:18, 45F

01/12 01:18, , 46F
說~ ╮( ̄▽ ̄")╭
01/12 01:18, 46F

01/12 02:05, , 47F
感謝分享~~~ ^0^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參加
01/12 02:05, 47F

01/12 08:08, , 48F
辛苦了
01/12 08:08, 48F
文章代碼(AID): #1KiM0pw_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M0pw_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