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憶無心到底有多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purue)時間11年前 (2015/01/11 23:38),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憶無心堪稱是金光背景最厚的人 但是撇開人脈 憶無心少女版似乎實力也不差 當初天兵軍靠著炎魔魔氣 力壓未爆氣的俏如來 可是憶無心一招日輪破邪 就擊飛天兵軍的嘴砲功 後來遇到魔繭中的黑白君 石頭角力一時之間竟然不分勝負 雖說當時黑白的經脈被鎖 但是發功時仍秒殺魔兵 實力亦不可小覷 當初封印蠇鬼時 就知道石頭少女潛力很高了 但憶無心少女版功力 是否跳級太快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990684.A.C6D.html

01/11 23:41, , 1F
那時候黑白功力被禁啦!!不然自己破繭就好
01/11 23:41, 1F

01/11 23:42, , 2F
硬要說的話!!那邊有小小搞笑的成分,不過實力不會太不合理
01/11 23:42, 2F

01/12 00:14, , 3F
黑白能出來是靠無心幫忙破繭啊XDD
01/12 00:14, 3F

01/12 00:15, , 4F
本來就自己出不來了 無心再硬壓一下落井下石很輕鬆
01/12 00:15, 4F

01/12 02:46, , 5F
又回頭看了九龍變,很懷念以前的嗆聲口白
01/12 02:46, 5F

01/12 07:34, , 6F
血統啦 她最強就血統了
01/12 07:34, 6F

01/12 09:32, , 7F
當時的狀況不是兩邊角力,而是類似黑白撐在地洞邊緣差一
01/12 09:32, 7F

01/12 09:34, , 8F
點點還上不去正在努力,然後無心站在洞緣踩他不讓他上來
01/12 09:34, 8F

01/12 10:45, , 9F
這樣講下去從單純的馬猴燒酒變成了重度S了啦XD
01/12 10:45, 9F

01/12 10:55, , 10F
無心沒多強 但後台是金光最強
01/12 10:55, 10F

01/12 11:49, , 11F
不這麼S 黑白對他的態度又怎會如此呢 (欸
01/12 11:49, 11F

01/12 12:26, , 12F
目前最高戰績:一打五萬
01/12 12:26, 12F

01/12 13:39, , 13F
天賦蠻猛的啊
01/12 13:39, 13F

01/12 19:57, , 14F
網中人的魑鬼大軍被她收掉 你說她強不強?
01/12 19:57, 14F

01/12 21:17, , 15F
人家後台超硬啊.....大概只有鳳蝶能跟他一較高下....
01/12 21:17, 15F

01/13 05:27, , 16F
無心的爆氣以後大概不會出現了 太扯
01/13 05:27, 16F

01/13 06:05, , 17F
羅碧根基+女暴君個性 超級溝雕
01/13 06:05, 17F

01/13 17:54, , 18F
無心的後台目前看起來倒得差不多了,台面上是父母雙亡
01/13 17:54, 18F

01/13 17:54, , 19F
,大師兄跟大伯出不來,千雪叔也掛了(表面上),黑白
01/13 17:54, 19F

01/13 17:54, , 20F
失蹤,光流與笑死亡,大堂哥二堂哥先後被追殺,自顧不
01/13 17:54, 20F

01/13 17:54, , 21F
暇,只剩銀燕跟金池了…
01/13 17:54, 21F

01/13 17:58, , 22F
這麼嬌羞的JK 你還等什麼.. @w@ ~~
01/13 17:58, 22F

01/13 18:25, , 23F
在她的幫助下,黑白才能夠破O 請自填3q
01/13 18:25, 23F

01/14 17:26, , 24F
強在靠近她之後就會開始走樣吧…時間越久越明顯……
01/14 17:26, 24F
文章代碼(AID): #1KifZSnj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fZSnj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