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無情葬月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koala)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1:33),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還記得當初無情葬月剛遇上修儒時 最後講了一句"恭送公主與駙馬"類似這樣的話 當時大家都在猜測他是否與羽國或是教授有所關聯 但是從現在的風花雪月劇情來看,似乎看不出無情葬月 與這句話的關聯,這句話還是無情葬月的伏筆嗎? 還是已經更改設定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5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107213.A.976.html

02/05 11:35, , 1F
瘋子隨口亂扯,版眾也隨便亂猜吧!
02/05 11:35, 1F

02/05 11:46, , 2F
實際上他的確是在羽國爭戰中被杏花帶出來吧? 所以是還沒開
02/05 11:46, 2F

02/05 11:46, , 3F
線出來,但有沒有意義性,畢竟那時候他是瘋子嘛
02/05 11:46, 3F

02/05 11:48, , 4F
我還是很在意他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的,是在發現嬌姨墓
02/05 11:48, 4F

02/05 11:48, , 5F
的時候嗎
02/05 11:48, 5F

02/05 11:57, , 6F
哪有說月是在羽國戰爭被帶出來的? 只有說冥醫救了他吧
02/05 11:57, 6F

02/05 11:57, , 7F
嬌姨造墳那邊似乎就有跡像了但仍瘋癲,真正好恐怕還是修儒
02/05 11:57, 7F

02/05 11:57, , 8F
的開腦?
02/05 11:57, 8F

02/05 12:00, , 9F
杏花在那時從羽國逃出來就順道撿到的吧? 當初討論還在猜
02/05 12:00, 9F

02/05 12:00, , 10F
無情是不是17人中一名之類的?
02/05 12:00, 10F

02/05 12:28, , 11F
腦補出來der
02/05 12:28, 11F

02/05 12:31, , 12F
你出門買晚餐 最後拿回來的晚餐未必是在附近的餐館吧
02/05 12:31, 12F

02/05 12:44, , 13F
不是冥醫在水月同天撿到的嗎?
02/05 12:44, 13F

02/05 12:45, , 14F
在發現嬌姨墳墓的時候受到刺激,但只清醒了幾分鐘吧
02/05 12:45, 14F

02/05 13:19, , 15F
老七在等的人 不會就是雁王吧?
02/05 13:19, 15F

02/05 13:27, , 16F
等人的是老五.....
02/05 13:27, 16F

02/05 13:43, , 17F
所以冥醫是在買晚餐時撿到無情葬月(筆記)
02/05 13:43, 17F

02/05 14:23, , 18F
應該是在風離隊之後眾人四散的劇情裡
02/05 14:23, 18F

02/05 15:39, , 19F
我只希望他快點死 看他的劇情讓人很不耐煩
02/05 15:39, 19F

02/05 16:06, , 20F
我比較喜歡瘋癲的無情葬月。。。
02/05 16:06, 20F

02/05 16:16, , 21F
但是月從小就很正,所以幫他加分www
02/05 16:16, 21F

02/05 18:25, , 22F
這句話可能是血不染的故事,不一定是無情的。XDD
02/05 18:25, 22F

02/05 18:25, , 23F
仙舞劍宗的成立是為了對抗傲邪劍法和血不染,公主駙馬
02/05 18:25, 23F

02/05 18:26, , 24F
可能便是當年的悲劇人物,無情因為持有血不染才覷得些
02/05 18:26, 24F

02/05 18:26, , 25F
許。www
02/05 18:26, 25F

02/05 23:44, , 26F
血不染其實是母劍靈
02/05 23:44, 26F
文章代碼(AID): #1KqkIDbs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qkIDbs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