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無情葬月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ky1013 (PUFF)時間11年前 (2015/04/02 08:5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喵的 先吐 當初短暫變正常殺魔兵時的配樂. 超好聽的神曲 到後面變正常時候根本沒用= = 為什麼要浪費這首配樂. 為什麼為什麼~~~~~. 感覺無情葬月是可以變成這檔記憶點的角色~~~但後面這收尾有點小失落阿. (無意外應該是一步禪空當選了). 還有 都沒人覺得 他在雪花墓前說的 如果有來世 你們還
(還有185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55→)留言8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obeteru (太平王識賢 參上!)時間11年前 (2015/02/07 18: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愕 怎麼po的人跟回應的人一樣= =. 剛沒回文還沒發現 一回文發現引言害我嚇到. 我不知道七彩劍老.靖靈君有哪來的自信.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這一類的角色. 不知從哪來的自信也就算了. 明明打成平手還在那邊嗆蝦有讓子 你以為你哪位 第一手天元就對了= =. 好吧看你打龍虯髯...愕 夢虯孫好像很會
(還有50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teratha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聽說編劇傲絕在微博上說了。. 傲邪劍法確實剋仙舞劍訣,所以成立仙舞劍宗來對抗傲邪劍法..... 怎麼跟全真七子因為無能破解專剋自身的古墓派武功,. 所以開發一套多人圍攻的七星匯聚來圍毆小龍女的狀況很像.....Orz. 單打獨鬥拿傲邪劍法沒皮條所以乾脆開宗立派用人數來彌補仙舞劍訣不夠力的問題
(還有135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33→)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teratha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跟無情葬月算有點關係的疑點。. 到底傲邪劍法是怎麼回事?. 月、花、靖靈君口中,傲邪劍法確實克制仙舞劍訣,. 但是忘今焉這回在尚賢宮卻說,仙舞劍宗正是為了對付傲邪劍法而生?. 一般來說,被克制的武功應該都是先產生的,. 這樣子也才會有人去創一個克制他的武功。. 所以照理說應該是先有仙舞劍訣才會有
(還有18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7→)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ala0416 (koala)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記得當初無情葬月剛遇上修儒時. 最後講了一句"恭送公主與駙馬"類似這樣的話. 當時大家都在猜測他是否與羽國或是教授有所關聯. 但是從現在的風花雪月劇情來看,似乎看不出無情葬月. 與這句話的關聯,這句話還是無情葬月的伏筆嗎?. 還是已經更改設定了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