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雷]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魯國聖人─孔魯子)時間11年前 (2015/02/11 00:43), 11年前編輯推噓79(9819178)
留言295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02/10 23:41,
特別去爬文某人還真是幾乎每篇霹靂的都有在批XDD
02/10 23:41
就衝著你這句話 movie版直接/奇人 扣掉兩篇不是講奇人密碼的文章 大概有36篇文 在下本人有出現的 也就以下幾篇文 文章代碼(AID): #1Kq4euMH (movie) 文章代碼(AID): #1Kq5BHoc (movie) 文章代碼(AID): #1KrErctp (movie) 文章代碼(AID): #1Krts6q6 (movie) 文章代碼(AID): #1Ks9-W_2 (movie) 文章代碼(AID): #1KsGK8Ct (movie) 請問我們學的數學是同一個次元的嗎? 還是你的"幾乎"跟字典裡的解釋不一樣? 其實不管布版還是哪裡 很多人都是只聽自己喜歡聽的 或者是別人講什麼就傻傻跟著講 反正三人成虎 別人怎麼講我就跟著怎麼講應該不會錯 上面bluedragon說lukiya每篇心得文都要戰 你就想反正我跟著bluedragon講lukiya幾乎每篇都在批一定不會錯 殊不知就是上面的六篇文 其中一篇就是黃天高喊要好來塢不要寶來塢 又有兩篇是單純開封包玩笑 那麼我批判性比較強的推文也才三篇罷了 3/36 這種比例叫做每篇都在批??? 勤勞一點拿出你的手指頭動動你的腦袋瓜 你就會知道lukiya根本就是被人蓄意的汙名化 我是前幾天莫名其妙開始有人轉奇人的好雷文過來 才開始比較關心到底那邊的好雷文都在寫什麼 這不關心還好 一關心懶趴火都來了 仔細觀察 我會特別針對這些好雷文的內容去戰嗎 其實你有觀察就會知道 我會火 就是看到一些ID 在那邊戲迷侷限傳統不去支持 或者什麼霹靂選擇無視市場上相對少數的布迷是正確的決定 你看了不火 我看了不但歸然八火 還歸然九火 我一開始回文還算客氣 我講的內容 重點就是戲迷不是守舊傳統才不願支持霹靂 戲迷不願支持霹靂的原因是受傷太重 霹靂一天到晚放話說要當東方迪士尼、要好來塢不要寶來塢 但你還記得你自己最初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戲迷支持你嗎? 還是覺得我霹靂兩個字丟出來就是值3.5億,戲迷就該乖乖買單? 但就是有一些不知道從哪個星球來的 因為lukiya支持金光 所以說金光迷就是把霹靂批到爛 金光一樣看不到霹靂車尾燈啦 因為lukiya向來就是批評霹靂 所以不用理一個P黑 他是反指標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在大家的眼中是怎樣的存在 你在這個版a我的ID 還在版上的文章 有哪幾篇講的不是切中要害 講白了 就是真話沒人愛聽 你講真話 人家還會嗆你狗吠火車咧 (不好意思封包 嗆我這句話的你已經沒機會再嗆了) 尤其這真話還十分的嗆辣直接 接受度會偏低阿 重點直接上色標出來 我再來看哪些人就是打死都要灰 怎樣都要把我爐到黑吧 -- ◣◣ ◣◥◥◢ ▌▅▃▁◥◤▁▃▅◣◣◥◣◣◣ ◣◣◣◣◣ ◣ ◣◣ ◣◣ ◣◥◢ ▌___ ___ ◣ ◣戰鬥力只有5啊◣ ◣ ◣◣ ◣ ◣ ◣◢ ◤ ▌╲ ● ▏∣● ╱ ◣◣ ◣◣◣██◣◣◣◣◣◣◣◣ ◣◣◣ ◥ ◤ ̄ ̄|  ̄ ̄ ◣◥◣█垃圾██◣◣◣◣ ◣◣ ◣◣ ◣◢◢ ◣(╲╲▆▆◣ ◣◣◣◣◣◣ ◣ ◣◣ ◣◣◣ ◣◣ ◣ ◤ ▆◤◣◥ ◣ ◣◣by magic11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10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3586634.A.A50.html

02/11 01:22, , 1F
少了封包...原PO你,寂寞嗎?
02/11 01:22, 1F

02/11 01:33, , 2F
少了封包...原PO你,會冷嗎?
02/11 01:33, 2F

02/11 01:47, , 3F
可是movie版有封包啊...
02/11 01:47, 3F

02/11 07:27, , 4F
私人恩怨還特別發一篇
02/11 07:27, 4F

02/11 07:40, , 5F
movie版的水準...認真幹什麼?
02/11 07:40, 5F

02/11 07:53, , 6F
真是委屈你了
02/11 07:53, 6F

02/11 07:55, , 7F
霹靂固然不復以往,很多優點如配樂、文學典故、舊角魅力
02/11 07:55, 7F

02/11 07:55, , 8F
仍是金光所不及
02/11 07:55, 8F

02/11 08:14, , 9F
舊角魅力? 文學典故?
02/11 08:14, 9F

02/11 08:15, , 10F
這兩點絕對不是現在的霹靂XDD
02/11 08:15, 10F

02/11 08:16, , 11F
配樂是因為角色而存在的 再好聽的音樂
02/11 08:16, 11F

02/11 08:16, , 12F
角色沒有靈魂 就沒有意義
02/11 08:16, 12F

02/11 08:24, , 13F
何必呢
02/11 08:24, 13F

02/11 08:34, , 14F
現在的配樂有好多聽了還不一定想的出來人物是誰
02/11 08:34, 14F

02/11 08:38, , 15F
至於說舊角魅力,看看本劇的三本柱還有三教先天變成
02/11 08:38, 15F

02/11 08:38, , 16F
怎樣了,想到以前還有一些搞笑片段,現在的文戲除了
02/11 08:38, 16F

02/11 08:38, , 17F
話癆還是話癆,而且臺詞也沒以前的精簡有韻就
02/11 08:38, 17F

02/11 09:07, , 18F
movie板喔……業配文就別認真了
02/11 09:07, 18F

02/11 09:13, , 19F
不能光明正大婊天婊地,人家也要養家活口,業配錯了嗎(?
02/11 09:13, 19F

02/11 09:51, , 20F
對號入座?
02/11 09:51, 20F

02/11 10:20, , 21F
自己要拉椅子 怪我囉?
02/11 10:20, 21F

02/11 10:28, , 22F
幫補血
02/11 10:28, 22F

02/11 10:45, , 23F
(╯з╰)
02/11 10:45, 23F

02/11 10:49, , 24F
丟臉丟到MOVIE版
02/11 10:49, 24F

02/11 10:58, , 25F
.....
02/11 10:58, 25F

02/11 11:35, , 26F
推回來啊www movie葉佩雯歪風不導正一下嗎
02/11 11:35, 26F

02/11 12:03, , 27F
海水快退了 上映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2/11 12:03, 27F

02/11 12:04, , 28F
Movie板國片必業配已經是常識了
02/11 12:04, 28F

02/11 12:04, , 29F
還沒正式上映時吹得都能拼奧斯卡了 上映後連金酸莓都不
02/11 12:04, 29F

02/11 12:04, , 30F
理你
02/11 12:04, 30F

02/11 12:13, , 31F
這部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也不想看 但無聊戰文讓人不舒服
02/11 12:13, 31F

02/11 12:18, , 32F
簡單,把歌功頌德/唱衰的id都記下來,事後比對就好
02/11 12:18, 32F

02/11 12:20, , 33F
補血
02/11 12:20, 33F

02/11 12:26, , 34F
霹靂就是爛啦 就是比金光爛啦
02/11 12:26, 34F

02/11 12:26, , 35F
金光那麼強 劇情很棒拍部電影來看看啊
02/11 12:26, 35F

02/11 12:27, , 36F
無法接受新事物 只是淪為迂腐而已
02/11 12:27, 36F

02/11 12:37, , 37F
霹靂近期真的爛阿 在爛的時候出電影 水準可想而知......
02/11 12:37, 37F
還有 218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2/12 01:14, , 256F
我自己是雙修中,霹靂也是靠著一點感情再撐,但我是不至
02/12 01:14, 256F

02/12 01:16, , 257F
於因為對正劇不爽就不去看電影,我現在決定不看純粹是因
02/12 01:16, 257F

02/12 01:17, , 258F
很好奇這部對中年戲迷的吸引力如何 我老爸說送他票
02/12 01:17, 258F

02/12 01:17, , 259F
他也不會去看 沒買片後他還是會看霹靂台補劇情
02/12 01:17, 259F

02/12 01:18, , 260F
為真的兩個預告真的都不吸引我,甚至讓我的期待值從平盤
02/12 01:18, 260F

02/12 01:18, , 261F
當初聖石傳說我跟同學去看 看完覺得 效果拍得比正劇好很多
02/12 01:18, 261F

02/12 01:18, , 262F
根據電影版5p幣的貼上文表示 過年期間帶小朋友去看很好喔.
02/12 01:18, 262F

02/12 01:18, , 263F
. 帶7旬老翁去的話就相對危險QwQ
02/12 01:18, 263F

02/12 01:19, , 264F
但是現在連正劇都沒吸引力....
02/12 01:19, 264F

02/12 01:19, , 265F
老人家會覺得布袋戲 或是木偶可以這樣拍 很炫吧
02/12 01:19, 265F

02/12 01:20, , 266F
七旬不算中年了啦XDDD
02/12 01:20, 266F

02/12 01:20, , 267F
降到到負值。
02/12 01:20, 267F

02/12 01:24, , 268F
小朋友..我之前有問過但當時得到的答覆是阿西長的不好看
02/12 01:24, 268F

02/12 01:25, , 269F
所以上面才問的阿西的造型在小朋友看來到底是怎樣?是不
02/12 01:25, 269F

02/12 01:26, , 270F
小朋友的審美很特別啊 像湯瑪士小火車很多小朋友
02/12 01:26, 270F

02/12 01:26, , 271F
愛死了
02/12 01:26, 271F

02/12 01:26, , 272F
是我問的小朋友比較小眾....
02/12 01:26, 272F

02/12 01:28, , 273F
的確,像一堆小朋友覺得海棉寶寶長得很好看我還蠻訝異的
02/12 01:28, 273F

02/12 01:30, , 274F
剛google了一下湯瑪士小火車....我果真無法理解...
02/12 01:30, 274F

02/12 01:35, , 275F
剛google了一下湯瑪士小火車..........無法理解...+1
02/12 01:35, 275F

02/12 02:54, , 276F
剛衝完午夜場...真的好慘 角色都是死的
02/12 02:54, 276F

02/12 03:09, , 277F
我更慘......我跟一群非布迷的朋友去看跨夜場次,明明兩個多
02/12 03:09, 277F

02/12 03:11, , 278F
小時之前就結束了,結果被拉去吃宵夜吃了快兩個小時,原因是
02/12 03:11, 278F

02/12 03:11, , 279F
跟我吐苦水說這部電影有多少缺點,還無法拒絕,因為是我先前
02/12 03:11, 279F

02/12 03:12, , 280F
極力宣傳,他們才去看的......這兩個小時的宵夜吃得好痛苦,
02/12 03:12, 280F

02/12 03:12, , 281F
霹靂我恨你......QAQ
02/12 03:12, 281F

02/12 03:14, , 282F
剛洗完澡準備睡了,還是忍不住上來罵個幹字,我剛剛居然因為
02/12 03:14, 282F

02/12 03:14, , 283F
這個「檢討會」在洗澡時哭了,幹......Orz
02/12 03:14, 283F

02/12 03:16, , 284F
整個電影他們只稱讚前面將近半小時,還有中間的羅布族祭典,
02/12 03:16, 284F

02/12 03:17, , 285F
然後整個劇本被幹翻,配音更是被幹到飛起來......Q_Q
02/12 03:17, 285F

02/12 03:37, , 286F
.....是滿慘的= =
02/12 03:37, 286F

02/12 04:02, , 287F
快啊 我要看X大的腦洞版心得文...敲碗
02/12 04:02, 287F

02/12 07:20, , 288F
真的只有前面好看 後面滿滿動畫片 如果從中剪成兩部戲
02/12 07:20, 288F

02/12 07:20, , 289F
前面一定賣很好 XD
02/12 07:20, 289F

02/12 08:30, , 290F
X拍拍
02/12 08:30, 290F

02/13 04:02, , 291F
X大拍拍~下次推他們看金光~扳回面子吧www
02/13 04:02, 291F

02/13 11:19, , 292F
有點難了,現在他們心態就是"原來這就是你現在看的布袋戲",
02/13 11:19, 292F

02/13 11:19, , 293F
對他們來講,布袋戲是不分金光或霹靂的......無解......QAQ
02/13 11:19, 293F

02/13 11:20, , 294F
枉費之前用霹靂贈品拉了不少人進金光的坑,結果這次我用電影
02/13 11:20, 294F

02/13 11:22, , 295F
打算洗腦另一批人,最後居然整個大挫敗,還被鄙視......QAQ
02/13 11:22, 295F
文章代碼(AID): #1KsZLAfG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ZLAfG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