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怎麼都沒人討論天兵君弱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再起.但還是回一下好了. 其實天兵君的基本思維很簡單. 要權不要付出...看他之前入魔那幾段就大約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mjOAAflR8. 簡單來說.入魔只是手段..殺人也是手段...他只想讓大家怕他. 然後呢??????.
(還有416個字)
內容預覽:
當大家關注玄狐跟劍無極的「等級」時,怎麼沒人提到天兵君的弱化?. 天兵君經過炎魔、帝鬼灌魔氣,又學了一套魔世絕學「殺生鬼言」,身為. 俏如來的宿敵,理論上等級應該很高啊!. 怎麼會輪流到被尚同會雜魚追殺的地步呢?. 話說天兵君想找醫生幫他削掉頭上的「魔角」時,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剛好. 遇到修儒跟網中人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