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怎麼都沒人討論天兵君弱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寧靜海)時間11年前 (2014/09/25 12:38), 編輯推噓23(23020)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當大家關注玄狐跟劍無極的「等級」時,怎麼沒人提到天兵君的弱化?   天兵君經過炎魔、帝鬼灌魔氣,又學了一套魔世絕學「殺生鬼言」,身為 俏如來的宿敵,理論上等級應該很高啊!   怎麼會輪流到被尚同會雜魚追殺的地步呢?   話說天兵君想找醫生幫他削掉頭上的「魔角」時,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剛好 遇到修儒跟網中人,然後跟小空、網中人組成魔世三人幫XD   希望天兵君可以趕快再出,然後投靠尚同會,他跟玄之玄對戲應該也會蠻 有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35.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619918.A.14F.html

09/25 12:54, , 1F
因為猛虎難敵猴群
09/25 12:54, 1F

09/25 12:57, , 2F
魔氣是外灌的可能衰退,加上個性影響,劣勢中威不起來
09/25 12:57, 2F

09/25 12:58, , 3F
因為他能說話啊 想想以前帝鬼不准天兵君說話 那時他出
09/25 12:58, 3F

09/25 12:58, , 4F
場多兇猛啊 結果後面沒人叫他閉嘴戰績馬上難看起來XD
09/25 12:58, 4F

09/25 12:59, , 5F
他剛出來明明就屌打燕陀龍 後來根本忘了這段
09/25 12:59, 5F

09/25 13:03, , 6F
背後有靠山的時候才能100%發揮實力..平常的話.. - -
09/25 13:03, 6F

09/25 13:03, , 7F
+1也想到魔世中原辦事處"魔世三人組"=小空+蜘蛛+天兵
09/25 13:03, 7F

09/25 13:03, , 8F
因為天兵君個性就是孬,就算功夫強過雜魚,沒有靠山
09/25 13:03, 8F

09/25 13:03, , 9F
還是會選擇蒙面繞跑~
09/25 13:03, 9F

09/25 13:03, , 10F
不(常)說話的氣勢總是比較強,如:葉小釵、風之痕…
09/25 13:03, 10F

09/25 13:16, , 11F
雜魚圍上來連史藏都要跑路了
09/25 13:16, 11F

09/25 13:26, , 12F
金光遇到雜魚海唯一不會怕的只有憾天闕
09/25 13:26, 12F

09/25 13:35, , 13F
黑白算嗎? 洞中被圍有地形和車輪戰劣勢
09/25 13:35, 13F

09/25 13:36, , 14F
天兵君是卒仔啊,而且他如果打死尚同會的人,就會曝
09/25 13:36, 14F

09/25 13:36, , 15F
露他的蹤跡,只會被圍死而已,所以說天兵君也滿聽
09/25 13:36, 15F

09/25 13:36, , 16F
明的
09/25 13:36, 16F

09/25 13:39, , 17F
他魔氣用灌的 暮鼓晨鐘一洗功力退步也不奇怪
09/25 13:39, 17F

09/25 13:46, , 18F
莫非接下來要網中人傳功,看起來超威的片頭終於成真?
09/25 13:46, 18F

09/25 13:48, , 19F
09/25 13:48, 19F

09/25 13:57, , 20F
這成事不足的傢伙別給網中人吞了進補就不錯了....
09/25 13:57, 20F

09/25 13:57, , 21F
上一個網中人傳功過的魔....
09/25 13:57, 21F

09/25 14:15, , 22F
金光目前有那種硬滅雜魚海的好像就憾吉拉吧
09/25 14:15, 22F

09/25 14:17, , 23F
憾真的有點扯過頭 當時破鐵軍衛時那招輪迴劫...
09/25 14:17, 23F

09/25 14:17, , 24F
幹 鐵軍衛的人根本還沒碰到他 直接被吸過去炸掉是哪門
09/25 14:17, 24F

09/25 14:18, , 25F
子的借力啦!!!
09/25 14:18, 25F

09/25 14:21, , 26F
他不是打不贏雜魚 他是不敢暴露行蹤 殺了幾個人馬上
09/25 14:21, 26F

09/25 14:21, , 27F
就被人知道他人在哪 大軍就圍過來了
09/25 14:21, 27F

09/25 14:41, , 28F
個性問題 俗仔 落衰時只能更裝孬這樣
09/25 14:41, 28F

09/25 16:13, , 29F
應該是個性使然啦XDDD
09/25 16:13, 29F

09/25 16:31, , 30F
因為魔氣是灌的 開口魔氣就開始散失 所以剛開始很威
09/25 16:31, 30F

09/25 16:32, , 31F
後面魔氣濃度降低後就回歸原點了
09/25 16:32, 31F

09/25 16:34, , 32F
因為教授跟我說:用思考代替發問
09/25 16:34, 32F

09/25 17:34, , 33F
網中人:金歹呷
09/25 17:34, 33F

09/25 17:58, , 34F
搞不好又回到赤羽身邊被利用
09/25 17:58, 34F

09/25 18:04, , 35F
小強
09/25 18:04, 35F

09/25 18:08, , 36F
演成披肝瀝血一天兵......像話嗎XD
09/25 18:08, 36F

09/25 18:36, , 37F
拜託天兵君千萬不要死wwww
09/25 18:36, 37F

09/25 18:37, , 38F
天兵君的戲路就不適合開殺走血路逃出生天
09/25 18:37, 38F

09/25 18:38, , 39F
被雜魚海車輪過後還能沒事的也只有憾吧
09/25 18:38, 39F

09/25 18:39, , 40F
應該是把臉抹黑以後對外面指說那傢伙過去了然後腳底抹油
09/25 18:39, 40F

09/25 23:55, , 41F
他的個性就是保命第一啊,殺幾個追兵無濟於事,不如快跑
09/25 23:55, 41F

09/25 23:56, , 42F
宰掉追兵可以爭取一點時間,但是會引來更多追兵
09/25 23:56, 42F

09/25 23:57, , 43F
他現在是要逃很久很久而非逃過幾批就好,所以越低調越好
09/25 23:57, 43F
文章代碼(AID): #1K8vnE5F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8vnE5F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