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怎麼都沒人討論天兵君弱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阿才)時間11年前 (2014/09/26 02: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應該是不太可能會再起.但還是回一下好了 其實天兵君的基本思維很簡單 要權不要付出...看他之前入魔那幾段就大約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mjOAAflR8
簡單來說.入魔只是手段..殺人也是手段...他只想讓大家怕他 然後呢?????? 吃好睡好而已....跟不想被欺負的憑金吾可以去結拜一下 其實天兵君他應該感謝戮世摩羅(小空), 因為如果沒有戮世摩羅,火宅尊應該也不會正眼看他.. 四方山之役如果沒有戮世摩羅有夠力人物的命令, 後面也不會照天兵君的消滅消滅 再消滅這樣打...完全沒有後援的方式打 這完全解釋了天兵君完全沒在想事情,只是想打人就打了. 喜感有...但只能在有夠力的頭頭下走跳,其個人特質跟阿鼻尊完全的相反 所以不論天兵君或是原來的天恒君,看不出他有什麼偉大的目的或是動機? 再來沒手段也沒什麼心機.... 以金光的芬圍來看..不會再強了 待在戮世摩羅手下只是剛好... 四方山之役發覺大勢不再就想跑, 只能說只要夠強才能保護天兵君不被殺?! 只能說...就算學到帝鬼的本事也不太可能當魔王 帝鬼收天兵只是要人世的情報..但帝鬼也敗在情報 戮世摩羅收天兵是因為同為人族,以為抒壓用 老實說..在下想不出天兵君有收留的理由 除非戮世摩羅再當帝尊,不然差不多了..謝謝有人看到最後.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17.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670840.A.C06.html

09/26 03:01, , 1F
可以用來指控(栽贓)玄之玄啊
09/26 03:01, 1F

09/26 09:06, , 2F
那也要有人信啊......看來也是不太可能
09/26 09:06, 2F

09/26 10:08, , 3F
天兵只能想活下 去,並且消滅消滅再消滅
09/26 10:08, 3F
文章代碼(AID): #1K96Cum6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96Cum6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