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墨武俠鋒6:人魔←→魔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在看金光這一段所呈現給觀眾的戲份當中.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連結到現實中. 是否廢除死刑爭議的事件當中!. 當看到魔兵在地哭喊...放過我放過我.... 一切都是聽從安排.不能違反命令. 在戲份的呈現上面..時有不忍的感覺和想法!. 但是.... 當尚同會成員說到..那當初被你們虐待被你們殺
(還有24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中原這樣報復雖然不能贊同,但也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魔兵當初可能就是這樣在他們面前凌虐他們親友,. 我自己想像,如果我的親人好友在我面前這樣被虐殺,. 當我有機會報仇的時候,我會比他們更沒人性吧.... 所以尚同會的做法,反而更像是正常反應。. 但復仇心會讓人就這樣墮入殺戮而迷失,因此,. 我
(還有104個字)
內容預覽:
回應一下我的想法. 我的看法是這次的虐殺劇情在戲裡是很刻意的. 但以現實面來講很正常 舉凡古代的戰爭. 難攻不破的城 攻方損失的士兵一定比守方多很多. 攻守兩方的將士面臨的是難以承受的壓力. 所以在城破的一刻衝殺進去的士兵是沒甚麼人性的 甚至有些已經瘋了. 嬰兒小孩都不放過 帶兵的將領也知道這點所以
(還有6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