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墨武俠鋒6:人魔←→魔人
其實在看金光這一段所呈現給觀眾的戲份當中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連結到現實中
是否廢除死刑爭議的事件當中!
當看到魔兵在地哭喊...放過我放過我...
一切都是聽從安排.不能違反命令
在戲份的呈現上面..時有不忍的感覺和想法!
但是...
當尚同會成員說到..那當初被你們虐待被你們殺害..他門的求饒他門的痛..
你門理會過了嗎?你門就因此不殺他門了嗎?
這個時候又被拉回一個狀況...
對啊..你們也是這樣子做過!
看戲的同時..又完全著和現實中連結!
就又開始想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怎麼做?
原諒兇手嗎?還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最後
雖然對於戲中那些魔兵的求饒不忍...但是我卻又能夠理解尚同會那些人為什麼會這樣做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步禪空
至於是魔是人..
這根本不重要...在戲中!
因為可以理解轉化的是
其實你只要把他們想成 魔是外國人..尚同會一方是本地人..
而外國人想要入侵統治而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1.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903311.A.118.html
推
10/10 10:23, , 1F
10/10 10:23, 1F
→
10/10 12:54, , 2F
10/10 12:54, 2F
→
10/10 12:55, , 3F
10/10 12:55, 3F
→
10/10 12:56, , 4F
10/10 12:56, 4F
推
10/10 12:56, , 5F
10/10 12:56, 5F
→
10/10 13:01, , 6F
10/10 13:01, 6F
→
10/10 13:02, , 7F
10/10 13:02, 7F
→
10/10 13:03, , 8F
10/10 13:03, 8F
→
10/10 13:31, , 9F
10/10 13:31, 9F
→
10/10 13:32, , 10F
10/10 13:32, 10F
→
10/10 13:32, , 11F
10/10 13:32, 11F
噓
10/10 14:24, , 12F
10/10 14:24, 12F
→
10/10 14:25, , 13F
10/10 14:25, 13F
→
10/10 22:44, , 14F
10/10 22:4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0
48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