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墨武俠鋒6:人魔←→魔人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0 08:5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覺得中原這樣報復雖然不能贊同,但也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魔兵當初可能就是這樣在他們面前凌虐他們親友, 我自己想像,如果我的親人好友在我面前這樣被虐殺, 當我有機會報仇的時候,我會比他們更沒人性吧... 所以尚同會的做法,反而更像是正常反應。 但復仇心會讓人就這樣墮入殺戮而迷失,因此, 我覺得一步禪空要渡的,與其說是那些魔兵, 不如說是要渡那些被復仇心冲腦的尚同會人馬。 對了,我總覺得那個魔將好像心懷不軌,後續 會不會恩將仇報還是像西劍流一樣有恩報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5.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902668.A.8E6.html ※ 編輯: ke0119 (122.254.25.173), 10/10/2014 09:06:31

10/10 09:35, , 1F
我也覺得這樣還算正常
10/10 09:35, 1F

10/10 12:35, , 2F
那些魔沒有當初招募的人族嗎?
10/10 12:35, 2F

10/10 12:54, , 3F
人族的徵兵應該就地卸甲歸鄉吧?
10/10 12:54, 3F

10/10 14:18, , 4F
實際上,戲裡面的魔兵感覺不搞虐殺的,當初徵兵的部分是
10/10 14:18, 4F

10/10 14:19, , 5F
直接手起刀落就是一個
10/10 14:19, 5F
文章代碼(AID): #1KDoyCZc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oyCZc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