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沒那麼討厭蒼狼了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討厭蒼狼,我也從不覺得他目前有的一切是靠強運得來。. 我認為真正讓他取得勝利的是那份歷經變故後卻還能堅持下去的良善,若不是這份堅持,怎能喚回撼天闕,若不是他願以大局為重,競日孤鳴又怎甘心讓位予他?更何況競日孤鳴的表白不也道出了他的寂寞和掙扎,如果要無視這些因素,而一味將蒼狼的成功歸於運氣—在我看
(還有10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一開始對蒼狼無感,因為從決戰末出現後,他的戲份就有點薄弱.... 而且偶某個角度看起來有點猥瑣XD. 後來劍影初,家破人亡,. 尤其在七惡牢辭別風間始和霜、在撼天闕前自折雙臂那段,. 一整個熱血悲憤~對他的支持度爆表阿~. 到了魔戮前期,他雖然慢慢成長,但又開始婆媽,整天跟撼天闕玩SM遊戲XD.
(還有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