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沒那麼討厭蒼狼了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3→)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lverwolfEX (光風霽月)時間11年前 (2014/10/13 00: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討厭蒼狼,我也從不覺得他目前有的一切是靠強運得來。. 我認為真正讓他取得勝利的是那份歷經變故後卻還能堅持下去的良善,若不是這份堅持,怎能喚回撼天闕,若不是他願以大局為重,競日孤鳴又怎甘心讓位予他?更何況競日孤鳴的表白不也道出了他的寂寞和掙扎,如果要無視這些因素,而一味將蒼狼的成功歸於運氣—在我看
(還有109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1→)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77 (肛之戀精術士)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0:4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一開始對蒼狼無感,因為從決戰末出現後,他的戲份就有點薄弱.... 而且偶某個角度看起來有點猥瑣XD. 後來劍影初,家破人亡,. 尤其在七惡牢辭別風間始和霜、在撼天闕前自折雙臂那段,. 一整個熱血悲憤~對他的支持度爆表阿~. 到了魔戮前期,他雖然慢慢成長,但又開始婆媽,整天跟撼天闕玩SM遊戲XD.
(還有847個字)

推噓37(40推 3噓 116→)留言1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ndmasters (大成若缺)時間11年前 (2014/10/12 19: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蒼狼這個角色. 我覺得..跟生活中的平凡眾生~很類似. 沒有才華~各面面皆平凡無奇的屌絲. 偏偏有史上最強的天運... 這是各位屌絲們 做夢都渴望出現的事. 我覺得無形之中 大家開始會不那麼討厭蒼狼. 甚至有些同病相憐的味道... 從版上慢慢開始有一撮人支持蒼x霜的現象來看..我感覺的到.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