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沒那麼討厭蒼狼了吧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肛之戀精術士)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0:49),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21)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randmasters (大成若缺)》之銘言: : 其實蒼狼這個角色 : 我覺得..跟生活中的平凡眾生~很類似 : 沒有才華~各面面皆平凡無奇的屌絲 : 偏偏有史上最強的天運.. : 這是各位屌絲們 做夢都渴望出現的事 : 我覺得無形之中 大家開始會不那麼討厭蒼狼 : 甚至有些同病相憐的味道.. : 從版上慢慢開始有一撮人支持蒼x霜的現象來看..我感覺的到 其實一開始對蒼狼無感,因為從決戰末出現後,他的戲份就有點薄弱... 而且偶某個角度看起來有點猥瑣XD 後來劍影初,家破人亡, 尤其在七惡牢辭別風間始和霜、在撼天闕前自折雙臂那段, 一整個熱血悲憤~對他的支持度爆表阿~ 到了魔戮前期,他雖然慢慢成長,但又開始婆媽,整天跟撼天闕玩SM遊戲XD 對他的支持度又慢慢下降,還好那時他跟叉玀偷曖昧,所以有把支持度hold著XD 最關鍵的在苗疆內戰最終章 撼天闕亡,蒼狼被關入魚龍穴那段一整個悲情阿~ 那時應該是蒼狼最熱血的一役,那時蒼狼支持度應該還是很高 可是... 下兩集竟然讓蒼狼超狗屎運的把北競王推掉了~~~~~ 崩潰~~~~ 然後接下來金光就進入黑暗期了...蒼狼就黑掉了.... 其實我一直有個懷疑...蒼狼當王後面要怎麼編戲? 蒼狼這麼仁君,一整個看起來就讓苗疆平平穩穩,不興戰事的樣子 現在最大的爆點好像也只有蒼狼要搶霜而已... 尤其比較麻煩的是,金光走的是比較正常的國家政權 基本上應該不會莫名其妙就出現一個什麼超強組織的把現在的苗疆推翻... (話說霹靂的組織能撐到3檔的,好像很少吧?) 也就是說,沒意外的話,苗疆應該很長的時間都會是蒼狼主政... 那以後苗疆那邊還有戲嘛? 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就是當初苗疆內戰完後 應該可以讓蒼狼被忘金焉救走,檯面下沈潛一段時間 先讓北競王執政 蒼狼蟄伏在九算的勢力中 暗地裡偷偷消化撼天闕的寶典功力,磨練自己的心智 甚至經過內戰的殘酷洗禮,蒼狼內心中他老爸的基因慢慢浮現, 變得越來越陰狠 最後可能聯合九算二次復國 這樣苗疆的戲又可以多出不少 而且蒼狼這樣個性的轉換,即使當王後,也可以很有戲... 以上個人想法 另外...支持一下蒼霜配 因為雖然很多人說蒼狼在戲中是富二代 可是仔細想想,銀牛才是真正金光的富二代 不然他這種死個性,如果不是金光力捧的主角,早該被便當了 霜哪輪的到他XD -- _______ │ x77 │ │ ●●│ │ > │ \_=◎_/ :為什麼這麼年輕的孩子會有如此嚴苛的稱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3.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118191.A.743.html

10/12 20:52, , 1F
沒超過3檔? 你把最強組織坤靈界放在哪裡
10/12 20:52, 1F
哈~失敬失敬 霹靂是很久以前看的 記得那時候什麼霹靂王朝、北武林、三教先天好像都撐不久 所以才有霹靂裡面的組織都撐不久的印象 不過這句話不是本文重點啦XD ※ 編輯: x77 (1.163.213.122), 10/12/2014 20:55:08

10/12 20:54, , 2F
x銀牛一樣是富二代 不過他武功都是從總司處學來
10/12 20:54, 2F

10/12 20:54, , 3F
靠自己努力修煉
10/12 20:54, 3F

10/12 20:55, , 4F
至於另外一位 呵呵 潮爽撿到兩大高手的功力雷
10/12 20:55, 4F

10/12 20:55, , 5F
異度魔界表示:
10/12 20:55, 5F

10/12 20:56, , 6F
如果沒北競王那段我可能還不會這麼討厭蒼狼
10/12 20:56, 6F

10/12 21:02, , 7F
北競王一生努力不懈,被一個小蒼狼靠天運吃掉..無法接受
10/12 21:02, 7F

10/12 21:04, , 8F
銀牛根本不叫富2代當史豔文兒子他唯一的好處是武學天份高
10/12 21:04, 8F

10/12 21:04, , 9F
他被史豔文兒子這個身份害慘的時間居多
10/12 21:04, 9F

10/12 21:08, , 10F
蒼狼真的一黑到底是那個逆轉勝之後吧 雖然我覺得這個
10/12 21:08, 10F

10/12 21:09, , 11F
大逆轉應該是總監配合老闆要求砍小王線的結果......
10/12 21:09, 11F

10/12 21:11, , 12F
一樓讓我剛剛喝個奶茶整個噴出來,最強的組織 XD~
10/12 21:11, 12F

10/12 21:15, , 13F
完了 我同意一版蒼狼有猥瑣感
10/12 21:15, 13F

10/12 21:17, , 14F
一版的蒼狼眼神奇怪~下巴又尖~有種邪惡感~也有薄命相
10/12 21:17, 14F

10/12 21:18, , 15F
但是看順眼之後沒有那種感覺了~反而在他被大伯剝去(?)
10/12 21:18, 15F

10/12 21:19, , 16F
華服後~偶爾還顯出幾分楚楚可憐的模樣~XD而且偶看久
10/12 21:19, 16F

10/12 21:20, , 17F
了也會有感情~所以後來蒼狼換新偶時超級無法接受的~
10/12 21:20, 17F

10/12 21:24, , 18F
開始喜歡蒼狼始於他對上笑不老那場武戲,覺得他實在太善
10/12 21:24, 18F

10/12 21:24, , 19F
良天真,一度還很擔心他是裝的,但後來證明我實在想太多X
10/12 21:24, 19F

10/12 21:24, , 20F
D
10/12 21:24, 20F

10/12 21:25, , 21F
大祭司:要有戲還不簡單 我在算一次命就好了
10/12 21:25, 21F

10/12 21:26, , 22F
落難時期戲份有點鬼打牆,又太強運婊掉北競王,蠻傻眼的
10/12 21:26, 22F

10/12 21:26, , 23F
,但也不至於討厭他
10/12 21:26, 23F

10/12 21:27, , 24F
目前倒是很期待他和霜的發展
10/12 21:27, 24F

10/12 21:33, , 25F
對蒼狼只要多想一點~絕對就是你想太多了~他就是這麼簡
10/12 21:33, 25F

10/12 21:34, , 26F
單無害的小男孩XD
10/12 21:34, 26F

10/12 21:40, , 27F
他現在有軍師了 要他想不如丟給軍師想
10/12 21:40, 27F

10/12 22:25, , 28F
結果寶典武學最輝煌的劇情就結束了 可惜
10/12 22:25, 28F

10/12 22:26, , 29F
皇世驚天寶典在超級喵疆人誕生之後很難再有亮眼表現了
10/12 22:26, 29F

10/12 22:26, , 30F
現在蒼狼被拉到這麼高的等級, 寶典武學反而很難寫的驚艷
10/12 22:26, 30F

10/12 22:27, , 31F
蒼狼把寶典用的好是理所當然 用的差會被罵到翻
10/12 22:27, 31F

10/12 22:27, , 32F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冷凍起來別讓他出來打了
10/12 22:27, 32F

10/12 22:33, , 33F
蒼狼被冷凍不是觀眾的希望嗎?之前一堆人說不想看到他....
10/12 22:33, 33F

10/12 23:06, , 34F
寶典凍起來也好..不然每一場片場都會吐血.
10/12 23:06, 34F

10/12 23:40, , 35F
希望蒼狼往後還是單純無害 有著善良初衷的蒼兔
10/12 23:40, 35F

10/13 00:33, , 36F
坤靈界?噗疵
10/13 00:33, 36F

10/13 00:38, , 37F
用寶典不會吐血啊..反而更EASY
10/13 00:38, 37F

10/13 00:40, , 38F
坤靈界 笑噴阿 ~~
10/13 00:40, 38F

10/13 01:26, , 39F
天佛原鄉的深層深層深深層還沒出完...
10/13 01:26, 39F

10/13 01:35, , 40F
銀牛我也不太喜歡 一直在大哥大哥 還一直換裝
10/13 01:35, 40F

10/13 02:49, , 41F
同crazy225大,沒有小王那段,不會這麼討論蒼狼
10/13 02:49, 41F

10/13 17:47, , 42F
小兵: 皇世經天? 哼~ 過氣的武學
10/13 17:47, 42F

10/13 23:48, , 43F
寶典被冷凍也好 不想看他用輪迴劫虛空滅 就算很帥也一樣
10/13 23:48, 43F

10/14 00:23, , 44F
小王不收加上萌主軍師,墨家又要繼續被歷史沈埋了
10/14 00:23, 44F
文章代碼(AID): #1KEdZlT3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dZlT3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