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這幾集的金光有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你的廢死論點,也提一下劇中沒提到的點. 菩提尊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救魔眾的性命,但是囚禁在金光塔. 這不論在戲內戲外,都是被忽略的點. 戲外:廢死團體雖然號召廢死,但沒有號召廢去刑期. (那些只講寬恕的,我個人認為是廢渣,罪業沒有寬恕的,就該贖罪). 戲內:菩提尊一開始就是打算帶魔回來囚禁贖罪,只是
(還有5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反廢死. 但是我支持廢死團體他們的"其中一點立論". "台灣的冤案率過高,在過去有很多不該判刑確判死刑的案例". 但是---. 台灣現在卻是倒行逆施.... 所為冤案:該判重罪而不判...不該判刑確判刑. 換個角度想即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若是廢死有一直強調,是該司法改革 不要使冤案而增加.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或許最近參與比較多的活動. 但是再怎樣禮拜三一定窩在家裡看金光. 雖然最近這幾集,金光真的有點悶. 但是真的頗有感觸. 尤其是像一步禪空正在做的事情. 其實你我的現實無時無刻都在發生中. 廢死的與否、環境保護與經濟開發、還有社會正義...etc. 以上的議題...如果金光有心. 甚至還會帶入千古難解
(還有1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