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幾集的金光有感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無言)時間11年前 (2014/10/15 23:51),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是反廢死 但是我支持廢死團體他們的"其中一點立論" "台灣的冤案率過高,在過去有很多不該判刑確判死刑的案例" 但是--- 台灣現在卻是倒行逆施... 所為冤案:該判重罪而不判...不該判刑確判刑 換個角度想即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若是廢死有一直強調,是該司法改革 不要使冤案而增加 而不是每次就那個廢死盟主整天哭哭啼啼 然後FB動態就是一堆情緒發言 我想....菩提尊的戲分,應該會減少好多反感 其實社運界稱呼某女盟主為"X隊友"了 他實在讓很多外圍的人不敢幫忙 不像金剛尊跟菩提尊還有好友(基)情 還吸引到白娘子...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388284.A.B86.html

10/15 23:53, , 1F
我沒錢 我修練判死劍招天地人 XD
10/15 23:53, 1F

10/16 00:09, , 2F
布點太少,你自刪吧
10/16 00:09, 2F
文章代碼(AID): #1KFfVyk6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fVyk6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