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幾集的金光有感
我是反廢死
但是我支持廢死團體他們的"其中一點立論"
"台灣的冤案率過高,在過去有很多不該判刑確判死刑的案例"
但是---
台灣現在卻是倒行逆施...
所為冤案:該判重罪而不判...不該判刑確判刑
換個角度想即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若是廢死有一直強調,是該司法改革 不要使冤案而增加
而不是每次就那個廢死盟主整天哭哭啼啼 然後FB動態就是一堆情緒發言
我想....菩提尊的戲分,應該會減少好多反感
其實社運界稱呼某女盟主為"X隊友"了
他實在讓很多外圍的人不敢幫忙 不像金剛尊跟菩提尊還有好友(基)情
還吸引到白娘子...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388284.A.B86.html
推
10/15 23:53, , 1F
10/15 23:53, 1F
噓
10/16 00:09, , 2F
10/16 00: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