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這一夜,我跟玄之玄站在同一邊 (第7集雷)
共 2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雖然這次片中無論文化背景、情境、社會制度等都與現實環境不同,. 有人認為不能與廢除死刑議題作連結,(個人覺得可以帶入邪惡的. 平庸性的討論,不過劇中沒有給出太多材料,另外,魔族的價值觀. 本來就對殺戮沒有負面觀感,這件事對他們而言是不是邪惡還很難說). 對此我倒是覺得,正是因為這樣的設定,可以讓我們
(還有4230個字)
內容預覽:
先不論戲外的觀眾的看法如何. 我認為戲內其實每個角色都沒有錯. 因為立場衝突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不管玄之玄是不是黑瞳之主,他都一定要消滅魔世餘黨. 這是為了他的位子及他的目的理念(被俏如來罵一派胡言). 對菩提尊來說,出來群坦是為了他的信仰. 他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如果玄之玄今天帶100人. 他
(還有487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這次這個主題板上已經戰的熱熱烈烈. 不過我心中也有一些想法不吐不快,只好獻醜一下. 我覺得這次的事件,要討論的時候必須小心翼翼的把許多部分分開來討論. 而且還要考慮當時的無政府狀態,並非現今的法治社會. 菩提尊的理念很好,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要阻止仇恨,不讓中原人報仇殺魔. 玄之玄的想法也很正常
(還有2088個字)
內容預覽:
來回應點 今天贊同的是萌萌的一部份 萌萌為中原人士討公道這是我贊同的. 不贊同的是他有另外的目的. 用你的例子 今天南僑有問題 魏家出來說黑心產品很糟糕政府應該有所作為. 結果某位網友贊同政府該有所作為 所以發了一篇我今晚我跟魏家站再同一邊. (內容所指政府該有所作為 而非魏家不是黑心產品). 這樣
(還有168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只能說你太天真惹. 以後達摩金光塔封印被破壞~魔世2次入侵. 搞不好就是這群倖存的魔躲在天門裡面 內神通外鬼 破壞封印. 就算受到感化 內裡始終流著魔族的血統. 破壞封印 可以助自己的國家-修羅國度打破沉淪海之約. 但魔將們又覺得對不起菩提尊... 無論再如何掙扎 最後仍選擇為自己的國家同胞謀取最
(還有7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