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這一夜,我跟玄之玄站在同一邊 (第7集雷)
共 22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anMata (馬踏飛翼度英超)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8:2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正常情況來說. A國同時對B國和C國開戰. A國在B國領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C國打仗. A國在C國領到徵召到的兵是會派去B國打仗. 因為怕小兵會倒戈.... 不過修羅帝國算是特殊的情況.. 因為修羅帝國會把小兵送回魔世調教.... 所以就算救回來也沒辦法保證他不是魔世的臥底(洗腦或下蠱). 這批救回
(還有22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8→)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h20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7:0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段一點也不跳躍, 莫說人世的兵是徵來的, 魔世的兵不也是徵來的,. 不然你以為魔都是突然從空氣中變出來的喔? 灑豆成兵是也? (妖魔海勉強算). 而且, 你為什麼會覺得魔世的兵全都是自願的呢?. 根據劇中所演的, 生還率三成並不限於中原, 連在魔世也是這個比例,. 你覺得魔兵全都不怕死? 真不
(還有4663個字)

推噓1(3推 2噓 1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ito19 (艾卡瑪琳的微笑)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6: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只是推文推了好幾層樓,我想直接回文意思會清楚一點. 先說明,針對金光塔前的衝突,我是贊同尚同會這一方,不認同菩提尊的作法. 原文假設:如果你是尚同會雜魚,你應該知道以前魔世在中原強行徵兵,在殺人之前有沒. 有想過,難道魔兵裡沒有中原人嗎?不怕濫殺無辜嗎?. 小弟我認為這段假設太過跳躍。假設要合理
(還有2276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117→)留言1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KER4936 (新泉鴆染)時間11年前 (2014/10/20 20:2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面論了這麼多篇 讓本魯也來班門撫劍笑公輸一下. 我先問一個問題:覺得玄之玄對 尚同會對的一方. 可否請教一例:. 今有一中原人 戰時不幸被俘至魔世 在淘汰率聽說好高的訓練中生還. 新訓結束後下了部隊 剛走回人界 便是修羅帝國兵敗的局面. 敢問此人/此魔兵 何罪之有?. 長得好手好腳 被抓去當兵 活
(還有117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teratha時間11年前 (2014/10/18 18: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那是當下最沒辦法的辦法,. 菩提尊以自身當群蝦的沙包轉移怒火,來斷絕群蝦的殺業,. 換取讓魔眾用其他方式去為自己過往的行徑付出代價...... 也總比他大發神威把一干群蝦打到趴地吃土,. 然後再把魔眾帶回金光塔去來的比較能接受吧?. (如果沒玄之玄在場,以實力來說我想菩提尊其實辦的到). 再說尚
(還有35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