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鱗族專出雜碎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龍涎口本是天災,本不是人力所能抵抗. 就跟地殼變動、板塊移動一樣,雖有災害,但本來就是天數. 今天奚宣以村民為由,不由分說就背叛老婆,把他送給法海封印. 劇中對青奚宣沒有太多著墨,但這種人本來就很爛. 送他雜碎兩個字根本不會太超過. 而100年後,因果循環,魚仔回到龍涎口. 知道了當年真相,也明白這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想藉這主題來機會教育一下。類似龍涎口的事件其實在現實中有發生過啊。. 就在台灣。. 就在十一年前。. 有人死了,有更多人被逼得直接面對死亡。. 你說,他們願意嗎?. 有人問過他們願意嗎?. 影片在下面,有種放話你最好就有擔當看完這一小時的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
(還有240個字)
內容預覽:
同意原PO. 套一句鋒哥的話, 我要失態了, 所以可能會語無倫次. 如果師相早就知情, 基於他自己或九算的犧牲少數人理論. 阿霞被鎮壓, 救了的鱗族遠比之前殺了幾隻找碴的鱗族多很多吧?. 敢隨意封印別人, 那被報復也是理所當然的, 相對於龐大的海境, 這也是極少數人. 還能一直用這個理由來找碴, 真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對於這個討論的主題,. 真的再認同不過了…. 鱗族真的專出雜碎,. 要說為什麼…. 那當然是因為. 山龍隱秀 也是鱗族阿!!!. 這還不夠雜碎嗎??. 不過霹靂官網的人物介紹倒是還沒補上他說鱗族的設定,. 是因為太廢物了,所以官方想要忘記這個設定嗎?. 還是他當純只是三界之爭的叛徒,. 像是吞佛童子
(還有1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