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鱗族專出雜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20 11:32), 編輯推噓13(14136)
留言5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龍涎口本是天災,本不是人力所能抵抗 就跟地殼變動、板塊移動一樣,雖有災害,但本來就是天數 今天奚宣以村民為由,不由分說就背叛老婆,把他送給法海封印 劇中對青奚宣沒有太多著墨,但這種人本來就很爛 送他雜碎兩個字根本不會太超過 而100年後,因果循環,魚仔回到龍涎口 知道了當年真相,也明白這個封印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他仗著自己所知,編了一套謊言來匡菩提尊 再次假藉蒼生之名,要菩提尊背叛阿霞,聯手將之封印 而這個人力柱封印,需要兩大要素 1.當然就是人 (不知道有沒有限制) 2.佛力?? (肉身舍利) 當年阿霞是被迫犧牲,所以需要紫金缽來「鎮壓」 所以只要有人自願成為人力柱,那就可以完成封印 而魚的圖謀,竟是希望阿霞當人力柱、菩提尊當紫金缽 犧牲兩個人來成就自己,這計謀真的沒有背後利益嗎?? 對於魚到底雜碎不雜碎,我只想到詐騙集團雜碎不雜碎??? 如果10年前,有個人出賣妳,害你坐了10年冤獄 出來後,遇到這個集團首腦的姪子 結果他明白妳10年冤獄的真相後,居然要妳再回去坐牢 還佈下圈套,欺騙妳男友要他出賣妳,聯手把妳送回牢裡 (還要妳男友當獄卒@@~~~) 你說,這個人可惡不可惡,這集團是不是雜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86.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454358.A.B9F.html

11/20 11:36, , 1F
魚好像是後來才推斷出來百年前的經過.
11/20 11:36, 1F

11/20 11:37, , 2F
這就是當立場不同 都會是既得利益者有優勢
11/20 11:37, 2F

11/20 11:39, , 3F
是阿!!所以我說他回到龍涎口才明白當年真相阿!!
11/20 11:39, 3F

11/20 11:40, , 4F
詐騙集團是自私,欲星移那叫師相的責任。
11/20 11:40, 4F

11/20 11:41, , 5F
他之前也就坑殺過王族親衛了,只差沒把人家打到斷氣
11/20 11:41, 5F

11/20 11:41, , 6F
啊。這就是愛有等差,取捨的優先順序。
11/20 11:41, 6F

11/20 11:42, , 7F
如果他犧牲自己那就是責任,是聖人
11/20 11:42, 7F

11/20 11:42, , 8F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魚仔太聖人我還真不習慣~.~
11/20 11:42, 8F

11/20 11:44, , 9F
對於菩提尊 佛=魔=人>自己 <==真聖人
11/20 11:44, 9F

11/20 11:45, , 10F
魚 鱗族包含他自己>其他 <=正常人吧
11/20 11:45, 10F

11/20 11:48, , 11F
霞 菩提尊>其他 <==這是真愛(為了菩提尊想法甘願犧牲)
11/20 11:48, 11F

11/20 12:00, , 12F
樓上精闢
11/20 12:00, 12F

11/20 12:35, , 13F
推KS大 非聖人直接被推到雜碎...
11/20 12:35, 13F

11/20 12:39, , 14F
KS大 一針見血
11/20 12:39, 14F

11/20 12:48, , 15F
魚就是個有自己私心的普通人罷了
11/20 12:48, 15F

11/20 12:48, , 16F
他從來沒說過自己是聖人
11/20 12:48, 16F

11/20 12:53, , 17F
魚仔:就說我做(聖)人失敗 直接被歸類雜碎0.0
11/20 12:53, 17F

11/20 13:03, , 18F
他回到龍涎口得知那裡跟海境相連、龍涎口爆了、不只
11/20 13:03, 18F

11/20 13:03, , 19F
方圓百里遭殃、連海境也遭殃、所以、所以再度逼迫百年
11/20 13:03, 19F

11/20 13:03, , 20F
前自己的救族恩人之一的人(雖然他不願意承認)繼續
11/20 13:03, 20F

11/20 13:03, , 21F
坐冤獄甚至還慫恿葡萄尊一起把她幹掉後封印…沒錯、
11/20 13:03, 21F

11/20 13:03, , 22F
做人失敗不是聖人有私心、但我認為他的做法確實挺雜碎
11/20 13:03, 22F

11/20 13:03, , 23F
的……
11/20 13:03, 23F

11/20 13:06, , 24F
所以不要抵抗天災 大家一起死才是最好的選擇
11/20 13:06, 24F

11/20 13:06, , 25F
如果我是師相,我也會想辦法讓眼前這兩個封印要素去填坑
11/20 13:06, 25F

11/20 13:17, , 26F
當然啦!!頂著鱗族光環,很難把他打成雜碎
11/20 13:17, 26F

11/20 13:18, , 27F
但是他的作為很雜碎阿!!!
11/20 13:18, 27F

11/20 13:19, , 28F
我還寧願他說出實情,或者阿霞自願當人柱
11/20 13:19, 28F

11/20 13:19, , 29F
也許一步自願當人柱,當他用拐騙的,就是很雜碎
11/20 13:19, 29F

11/20 13:20, , 30F
拐騙就算了,還把恩人醜化為仇人 (有跟上時事@@)
11/20 13:20, 30F

11/20 13:22, , 31F
最令人不齒的是,騙人家當人柱就算了,幹嘛害阿霞誤解??
11/20 13:22, 31F

11/20 13:22, , 32F
我想是因為認了恩人為恩人,就更難狠下心推去封印吧...
11/20 13:22, 32F

11/20 13:23, , 33F
那種被人背叛的心情...真的很痛很痛...
11/20 13:23, 33F

11/20 13:23, , 34F
我只是好奇師相到底在此之前之不知道這個真相?
11/20 13:23, 34F

11/20 13:24, , 35F
事前應該是不知道的
11/20 13:24, 35F

11/20 13:47, , 36F
推ks大
11/20 13:47, 36F

11/20 18:32, , 37F
這年頭雜碎都可以解釋成有私心 看來宗瑞哥真是無辜的
11/20 18:32, 37F

11/20 18:32, , 38F
宗瑞哥>被拍其他人 <= 正常人吧
11/20 18:32, 38F

11/20 18:33, , 39F
張彥文>被砍的人 <= 正常人吧
11/20 18:33, 39F

11/20 18:35, , 40F
你提的這些人行為是味了保護誰嗎XDD 零分
11/20 18:35, 40F

11/20 18:36, , 41F
偷拍為了保護誰 砍人為了保護誰?
11/20 18:36, 41F

11/20 18:44, , 42F
爛類比
11/20 18:44, 42F

11/20 21:55, , 43F
正常人會去拍人砍人? 什麼爛類比阿= =
11/20 21:55, 43F

11/21 02:23, , 44F
如果是讓原PO選擇你父母一人,與另一個外人只能活一個,
11/21 02:23, 44F

11/21 02:24, , 45F
你會選誰活下去?選自己人不是人之常情嗎?
11/21 02:24, 45F

11/21 02:25, , 46F
如果今天把外人替換成"鄭捷",你應該更會毫不猶豫選擇
11/21 02:25, 46F

11/21 02:26, , 47F
讓鄭捷死掉,這就分別心,你會選擇自己死而不是鄭捷嗎?
11/21 02:26, 47F

11/21 04:19, , 48F
推上面,噓原po,啊霞在師相理解中不過是殺人犯
11/21 04:19, 48F

11/21 04:21, , 49F
實際也是,殺人理由真的就是不爽就殺,,連來阻止的
11/21 04:21, 49F

11/21 04:21, , 50F
鱗族警察伯伯都殺
11/21 04:21, 50F

11/21 09:55, , 51F
就雜碎阿,意外嗎?
11/21 09:55, 51F
文章代碼(AID): #1KRM3MkV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RM3MkV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