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鱗族專出雜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20 09:5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2 (看更多)
對於這個討論的主題, 真的再認同不過了… 鱗族真的專出雜碎, 要說為什麼… 那當然是因為 山龍隱秀 也是鱗族阿!!! 這還不夠雜碎嗎?? 不過霹靂官網的人物介紹倒是還沒補上他說鱗族的設定, 是因為太廢物了,所以官方想要忘記這個設定嗎? 還是他當純只是三界之爭的叛徒, 像是吞佛童子是襲滅天來跟一步蓮華之戰的叛徒, 那這樣其實他做的很好,我們都誤會他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8.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448372.A.A24.html ※ 編輯: zero761011 (49.159.218.202), 11/20/2014 09:58:56

11/20 10:03, , 1F
不同棚還是不要拿來比
11/20 10:03, 1F
沒有要兩棚比的意思@@ 單純看見鱗族後對山龍有感而發= =

11/20 10:16, , 2F
別這樣 山龍都可以幫你的文章神救援別棚討論 不算是
11/20 10:16, 2F
※ 編輯: zero761011 (49.159.218.202), 11/20/2014 10:26:19
文章代碼(AID): #1KRKbqea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Kbqe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