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鱗族專出雜碎
對於這個討論的主題,
真的再認同不過了…
鱗族真的專出雜碎,
要說為什麼…
那當然是因為
山龍隱秀 也是鱗族阿!!!
這還不夠雜碎嗎??
不過霹靂官網的人物介紹倒是還沒補上他說鱗族的設定,
是因為太廢物了,所以官方想要忘記這個設定嗎?
還是他當純只是三界之爭的叛徒,
像是吞佛童子是襲滅天來跟一步蓮華之戰的叛徒,
那這樣其實他做的很好,我們都誤會他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8.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448372.A.A24.html
※ 編輯: zero761011 (49.159.218.202), 11/20/2014 09:58:56
→
11/20 10:03, , 1F
11/20 10:03, 1F
沒有要兩棚比的意思@@ 單純看見鱗族後對山龍有感而發= =
→
11/20 10:16, , 2F
11/20 10:16, 2F
※ 編輯: zero761011 (49.159.218.202), 11/20/2014 10:26:1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