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布袋戲真人版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oken (軍師)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4: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2003年?. 你可看過1972年的. http://www.ylib.com/bodehi/tale/t3-1111.htm. 國寶演國寶. 而演萌主的竟然是黃西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Cop (新警察裡王)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9: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問題真的非常奇怪....... "布袋戲"有沒有真人版?. 真人演的話怎麼叫"布袋戲"?. 真要問應該是"布袋戲的故事"有沒有真人版吧?. "布袋戲真人版",聽起來就像是"不會辣的麻辣鍋"或是"不甜的甜點一樣". 完全自相矛盾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0418 (夜貓型態)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5: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問這種問題,都是有點搞錯方向. 布袋戲就是布袋戲,金光、霹靂都是布袋戲,但是布袋戲不等同只有金光或霹靂. 因為這是兩回事!. 布袋戲就是以戲偶來演戲,所以與講不講台語一點關係也沒有. 重點是改成講國語之後,原本人物的對話就做修正. 就像是當初東瀛拳皇,本來要說他的"拳"就是他的"權". 這個用法
(還有12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mcorn (玉米)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3:4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無聊跑到一些對岸的討論壇去看些東西,後來竟然無意中觸碰到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看到了一個蠻古老的問題,就是布袋戲到底可不可以改拍成真人版. 結果在下面的討論中,我看到了一個改編自史豔文故事的三劍奇緣. 大概是2003年出的東西,一開頭的動畫真是把我給雷爆了,整個就是封神演義的走向. 或許是那時候的
(還有10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