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布袋戲真人版
※ 引述《kmcorn (玉米)》之銘言:
: 今天無聊跑到一些對岸的討論壇去看些東西,後來竟然無意中觸碰到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 看到了一個蠻古老的問題,就是布袋戲到底可不可以改拍成真人版
: 結果在下面的討論中,我看到了一個改編自史豔文故事的三劍奇緣
: 大概是2003年出的東西,一開頭的動畫真是把我給雷爆了,整個就是封神演義的走向
2003年?
你可看過1972年的
http://www.ylib.com/bodehi/tale/t3-1111.htm
國寶演國寶
而演萌主的竟然是黃西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6.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663717.A.D5B.html
※ 編輯: akoken (223.137.96.24), 01/08/2015 04:54:41
推
01/08 08:47, , 1F
01/08 08:47, 1F
推
01/08 10:22, , 2F
01/08 10:22, 2F
推
01/08 10:37, , 3F
01/08 10:37, 3F
推
01/09 21:21, , 4F
01/09 21:2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