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布袋戲真人版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軍師)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4:4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kmcorn (玉米)》之銘言: : 今天無聊跑到一些對岸的討論壇去看些東西,後來竟然無意中觸碰到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 看到了一個蠻古老的問題,就是布袋戲到底可不可以改拍成真人版 : 結果在下面的討論中,我看到了一個改編自史豔文故事的三劍奇緣 : 大概是2003年出的東西,一開頭的動畫真是把我給雷爆了,整個就是封神演義的走向 2003年? 你可看過1972年的 http://www.ylib.com/bodehi/tale/t3-1111.htm 國寶演國寶 而演萌主的竟然是黃西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6.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663717.A.D5B.html ※ 編輯: akoken (223.137.96.24), 01/08/2015 04:54:41

01/08 08:47, , 1F
獻忠,為何至今日變成精忠?
01/08 08:47, 1F

01/08 10:22, , 2F
史艷文的故事設定到金光也有改變 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01/08 10:22, 2F

01/08 10:37, , 3F
演員陣容好強大,不過不知道扮相如何
01/08 10:37, 3F

01/09 21:21, , 4F
我都還沒出生...
01/09 21:21, 4F
文章代碼(AID): #1KhPkbrR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KhPkbrR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