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霹靂和金光剪接上的差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9推 1噓 36→)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ferriahong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時間11年前 (2015/01/31 0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大俠在霹靂當編導的時候,拍的角色之一.. 霹靂的刀龍傳說之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羽人非獍跟燕歸人的武戲. 這跟操偶師與導演之間要的默契也有關係,但導演必須要知道老闆要的是甚麼. 說霹靂不用心拍武戲其實言過其實了,如果他們不去到處開戰場,專心經營. 以目前所知霹靂人力充足的狀況下,要拍出比金光還要好
(還有906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2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vdx (阿不思很厲害)時間11年前 (2015/01/31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有沒有討論過. 金光和霹靂的剪接風格差蠻多的 特別是在武戲上. 金光近期是一鼓作氣 節奏明快. ex 收金剛尊、風月之戰、搶親大戰 都是一個段落直接結束. 看了很過癮. 霹靂的話...最近霹靂實在太鳥 所以不舉近期的 (我對閻王和燹王那場很有意見=_=). 霹靂對重點武戲的處理一向是佔個半集篇
(還有1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