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鼓手大大
快要表演了
然後這次要表演Trivium - Rain
可是從前面開始雙踏就蠻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Wr8J60b9A
噗噗 問題來了
如果我的腳沒有讓他先採雙踏 讓她熱一下
我會沒辦法採這個速度
不過熱身大概一兩分鐘之後 這個就可以打蠻穩的
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還是是本身的問題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90
推
06/16 13:36, , 1F
06/16 13:36, 1F
※ doomslayer:轉錄至看板 Drum 06/16 14:09
推
06/16 14:12, , 2F
06/16 14:12, 2F
推
06/16 14:56, , 3F
06/16 14:56, 3F
→
06/16 15:41, , 4F
06/16 15:41, 4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