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鼓手大大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車車)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2:4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要表演了 然後這次要表演Trivium - Rain 可是從前面開始雙踏就蠻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Wr8J60b9A
噗噗 問題來了 如果我的腳沒有讓他先採雙踏 讓她熱一下 我會沒辦法採這個速度 不過熱身大概一兩分鐘之後 這個就可以打蠻穩的 有人有這個問題嗎 還是是本身的問題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90

06/16 13:36, , 1F
聽說有鼓板
06/16 13:36, 1F
doomslayer:轉錄至看板 Drum 06/16 14:09

06/16 14:12, , 2F
我轉錄到鼓板囉 不妥的話請跟我說我會刪除
06/16 14:12, 2F

06/16 14:56, , 3F
要熱一下正常吧~
06/16 14:56, 3F

06/16 15:41, , 4F
噗噗 感謝 沒有注意到有鼓板@@
06/16 15:41, 4F
文章代碼(AID): #1C65S8l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65S8l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