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我的第一張..金屬???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roize)時間16年前 (2010/06/17 10:0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時候國二 當時我只是一個拿個雜牌MP3邊聽周杰倫邊哼歌的小屁孩 一直到了五年前的一個早晨 坐隔壁座的同協丟了他的耳機過來要我聽聽 雖然不是很想 不是基於好奇心還是戴上了耳機 結果... 幹 吵死了 [動動 等燈燈燈等~ 動動] 沒想到前面兩聲動動就一腳把我踹進搖滾圈子 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科科 沒錯他就是It's my life 當然一個國二的小屁孩能懂甚麼 只覺得這種音樂超屌的 衝到樂器行買CD 結果店員跟我說沒賣 那要去唱片行 當時邦喬飛剛好發新專輯 Have a nice day 二話不說就買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uIBx1iqgs&feature=related
http://ppt.cc/fBLc 不過這陣邦喬飛熱潮很快就過了 接受了西洋音樂洗禮的我 自以為很屌 結果居然愛上澳洲女子流行團 幹 http://ppt.cc/q43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IWA_AykKc
這個加減看看啦 然後話說回來 我又愛上了加拿大流行龐克團 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RtZvj5e9U
http://ppt.cc/bAXx 三張專輯還全收 其中一張居然還是有簽名的.. 現在想起來還蠻蠢的 好啦真的話說回來 一路聽到後來口味越來越重就吃不下這種流行音樂了 偶爾拿出來聽調劑一下身心還不錯 我收的CD其實超少的 後來開始玩鼓後變超窮 買CD的錢都拿去買鼓棒 玩音樂會窮不是沒道理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1.207

06/17 10:07, , 1F
玩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只會變窮XD!!!
06/17 10:07, 1F

06/17 10:08, , 2F
一雙鼓棒4~5百照買XD||...依張唱片4~5百..好貴XD||||
06/17 10:08, 2F

06/17 10:08, , 3F
一把琴6千塊...挖嗚真便宜...一雙橋老大六千塊..幹坑人喔.
06/17 10:08, 3F

06/17 10:10, , 4F
哈哈哈 真的 買樂器都不手軟的
06/17 10:10, 4F

06/17 10:12, , 5F
我想換琴阿阿阿阿阿 沒有錢^0<
06/17 10:12, 5F

06/17 15:12, , 6F
新波普戀還不賴阿
06/17 15:12, 6F

06/17 16:41, , 7F
啟蒙一樣是邦喬飛的推!獎金已發出,感謝分享喔喔喔~
06/17 16:41, 7F

06/17 16:42, , 8F
靠XD 我突然想起來我第一張花錢買的也是have a nice day ㄆㄆ
06/17 16:42, 8F

06/17 16:43, , 9F
而且還預購! 我有貼紙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喔!!
06/17 16:43, 9F

06/17 16:43, , 10F
不過我是從別人送的CRUSH和10年精選開始聽的
06/17 16:43, 10F

06/17 19:07, , 11F
我初夜也獻給IT'S MY LIFE了 科科
06/17 19:07, 11F

06/17 19:34, , 12F
6K=濫琴 (無誤) 一堆人都跳Gibson坑
06/17 19:34, 12F

06/17 19:35, , 13F
聽到後來還會敗耳機,更是燒錢的深淵!!(我的Grado快來了^^)
06/17 19:35, 13F

01/16 14:02, 7年前 , 14F
不過我是從別人送的CR https://muxiv.com
01/16 14:02, 14F
文章代碼(AID): #1C6O9nf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6O9nf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