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
實體光碟第一張是台灣的,真是就肛心ㄟ
血肉果汁機 - 下體潰爛
衝搖滾台中錢帶不夠只買了這張哭QQ
期待地獄系列,這團的歌我最喜歡的是剪刀地獄說。
還有,幹
搖滾台中的宣傳影片,裡面竟然有拍到我(觀眾區)。
有就算了,還被友人認出來,哪招啊?
若不是實體物的話,是MTH的ロッキンポ殺し專輯是我第一張比較重的專輯。
再來是Aeveron(版上很少人提)的The Ancient Real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rjLy69FfA
當時自已喜歡聽的音樂種類實在是完全不知道,就到處亂聽。
聽了一大堆旋死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哈旋死。
狂聽框框框框肛框框肛肛的碾碾後也發現自已沒那麼喜歡碾。
最後,終於找到了自已的真愛
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8.129
→
06/17 17:51, , 1F
06/17 17:51, 1F
→
06/17 17:52, , 2F
06/17 17:52, 2F
推
06/17 17:52, , 3F
06/17 17:52, 3F
→
06/17 17:53, , 4F
06/17 17:53, 4F
→
06/17 17:54, , 5F
06/17 17:54, 5F
→
06/17 17:54, , 6F
06/17 17:54, 6F
推
06/17 19:41, , 7F
06/17 19:41, 7F
→
06/17 21:50, , 8F
06/17 21:50, 8F
雖然有含版主的獎莖已經夠滿足了,但是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就來補字。
就補補當初為什麼選擇聽旋死好了。
個人現在認為旋死還蠻適合當入門的,飆一堆聽不懂的吉它,鼓也是雙踏爽爽(吧?)
主唱的唱腔也沒那麼兇。
NORTHER的無限死那張我覺得蠻不錯的。
但是,我聽音樂主要是放鬆,一直聽吉它的SOLO老實說蠻累的。
主唱的嘶吼聽久也很累……
最後終於發現,幹,死金才適合放鬆聽,而且要慢的,不要給我技術死。
慢,吉它也不要飆,幹通通給我慢下來,然後主唱再用酥糊的呼呼聲搞我>/////<
唸不清楚才不用在意他咳三小
死金的歌詞本只是裝飾用的,可以拿來當茶殿喲~~~
怎麼看字數啊……?(靠你是有那麼想拿獎莖
PS:我剛做了一件彷彿把木馬抓進自已電腦的事……
※ 編輯: CKmoon 來自: 123.240.88.129 (06/17 22:12)
推
06/17 22:16, , 9F
06/17 22:16, 9F
→
06/17 22:18, , 10F
06/17 22:18, 10F
→
06/17 22:18, , 11F
06/17 22:18, 11F
推
06/17 22:21, , 12F
06/17 22:21, 12F
推
06/17 23:49, , 13F
06/17 23:49, 13F
推
06/17 23:57, , 14F
06/17 23:57, 14F
※ 編輯: CKmoon 來自: 123.240.88.129 (06/17 23:59)
→
06/18 00:06, , 15F
06/18 00:06, 15F
→
01/16 14:02,
7年前
, 16F
01/16 14:02, 1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