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這不素速金!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兒子雙滿月了~~~)時間16年前 (2010/06/21 11:0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W6XzeBL5A
如果說EUROPE算金屬的話 那我這篇文章就不用寫了 看我的板友自介就好了 >_< 所以請容許我暫時將80搖滾排除在金屬之外 洩洩 我第一張金屬 不對 應該說前兩張金屬專輯是...... 我想很好猜 就是Hellwoeen的七把鑰匙的主人1&2 雖然國中就開始聽80搖滾 但一直到上大學才開始聽這些屬於邪魔歪道的"重金屬" (當時不知原因 一直被這樣洗腦 >_<) 最記得第一次聽完老鷹自由飛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O3hHwQ-Sc
只有兩個印象 1.怎麼鼓從頭到尾都在"董大 董大 董大" 而且打好快<-難怪叫速金 (大一有加入搖滾社 還有學鼓 發現自己根本打不起來) 2.主唱最後拉的那個長音太屌了吧 喔個不停 (我對肺活量很有自信 但是拉個十五二十秒就快死了<-並不是指拉肚子) 就單純的覺得他們很屌 就買了這兩張專輯 過了十幾年到西元2000年左右 我才知道麥可 騎士雞當年差不多也才20歲 才知道那不只是屌 淦 那根本是神雞了!!! 神雞另一首神蹟之作 石頭醫生(不知道誰告訴我說Stein德文是"石頭"的意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FTQRmsK0k&feature=related
我20歲時連尻槍都尻不順勒!(是說現在也當爸了 羞) 雖然最愛的還是80搖滾的樂風 但是只聽這種團會餓死的(這麼多年也才多聽兩個:Darkness和Wigwam而已) 所以金屬也變我最喜歡的一種樂風了 讚的勒~~~~~~~~~~~ 最後 希望麥脫莉嘉來開演唱會 洩洩 -- http://photo.pchome.com.tw/kee32/031/ 我的個人相簿一,很多模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19.1

06/21 15:39, , 1F
大...大叔...
06/21 15:39, 1F

06/21 16:00, , 2F
大叔文
06/21 16:00, 2F

06/21 18:15, , 3F
神雞XDDDDDDDDDDDDD
06/21 18:15, 3F

06/21 19:38, , 4F
感謝分享!獎金待youtube試聽連結補上後再另行補發,來吧~
06/21 19:38, 4F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1 (06/22 09:09)

06/22 12:17, , 5F
獎金已發出喔喔~~
06/22 12:17, 5F

06/22 12:41, , 6F
感謝
06/22 12:41, 6F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218 (10/04 10:32)

01/08 03:42, , 7F
我得潑個冷水 咩他力卡很難請的
01/08 03:42, 7F
文章代碼(AID): #1C7jQjE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7jQjE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