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這不素速金!
如果說EUROPE算金屬的話
那我這篇文章就不用寫了
看我的板友自介就好了 >_<
所以請容許我暫時將80搖滾排除在金屬之外
洩洩
我第一張金屬 不對 應該說前兩張金屬專輯是......
我想很好猜 就是Hellwoeen的七把鑰匙的主人1&2
雖然國中就開始聽80搖滾
但一直到上大學才開始聽這些屬於邪魔歪道的"重金屬"
(當時不知原因 一直被這樣洗腦 >_<)
最記得第一次聽完老鷹自由飛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uO3hHwQ-Sc
只有兩個印象
1.怎麼鼓從頭到尾都在"董大 董大 董大" 而且打好快<-難怪叫速金
(大一有加入搖滾社 還有學鼓 發現自己根本打不起來)
2.主唱最後拉的那個長音太屌了吧 喔個不停
(我對肺活量很有自信 但是拉個十五二十秒就快死了<-並不是指拉肚子)
就單純的覺得他們很屌 就買了這兩張專輯
過了十幾年到西元2000年左右
我才知道麥可 騎士雞當年差不多也才20歲
才知道那不只是屌 淦 那根本是神雞了!!!
神雞另一首神蹟之作 石頭醫生(不知道誰告訴我說Stein德文是"石頭"的意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FTQRmsK0k&feature=related
我20歲時連尻槍都尻不順勒!(是說現在也當爸了 羞)
雖然最愛的還是80搖滾的樂風
但是只聽這種團會餓死的(這麼多年也才多聽兩個:Darkness和Wigwam而已)
所以金屬也變我最喜歡的一種樂風了
讚的勒~~~~~~~~~~~
最後
希望麥脫莉嘉來開演唱會
洩洩
--
http://photo.pchome.com.tw/kee32/031/ 我的個人相簿一,很多模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19.1
推
06/21 15:39, , 1F
06/21 15:39, 1F
推
06/21 16:00, , 2F
06/21 16:00, 2F
推
06/21 18:15, , 3F
06/21 18:15, 3F
推
06/21 19:38, , 4F
06/21 19:38, 4F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1 (06/22 09:09)
推
06/22 12:17, , 5F
06/22 12:17, 5F
→
06/22 12:41, , 6F
06/22 12:41, 6F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218 (10/04 10:32)
推
01/08 03:42, , 7F
01/08 03:42, 7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