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 我的第一張金屬專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愛)時間16年前 (2010/06/30 05:1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感謝含版主辦這次活動,讓我有機會在金屬板發第一篇文章,來分享我聽音樂 的歷程。想當年我國中的時候,還是個只會聽5566的小鬼,因為妹妹愛聽,平 常也不會主動接觸音樂,5566伴隨我度過了國中生活。 進入男校後,比較有在玩音樂的同學推薦了我艾薇兒,那種叛逆反骨的龐克搖滾 深深的吸引我,第一次讓我了解原來音樂不只可以唱愛情失戀等等,還可以把生 活的不滿情緒給排洩出來,恰好的青春叛逆期的我聽小艾聽到了高三,朋友又推 了一團SoundHorizon給我,我才知道原來音樂可以做的這麼豐富,這麼有深度, 我酷愛SoundHorizon第四張專輯。 エルの楽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k4P9WUDaU
接著進入大學,之前音樂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便往搖滾的方向走去,聽的當然是 當時最紅的搖滾團體linkin park,我只到板上有很多人不屑LP公園,但他是引領我 進入金屬的重要旅程。當時我超愛LP的撕裂音,覺得幹麻不整首都用撕裂音唱就好了 ,因緣巧合之下在報上看到了台灣本土樂團-閃靈,馬上去找了閃靈的半屍。橫 氣山林來聽。一聽,幹!!!這是殺笅,能聽嗎!? 又不信邪聽了鯨面卸、悲命格,真的是食不下,怎嚜有人的唱腔這麼靠盃!!於是 我又回歸LP,閃靈便成聽LP累了撥的餘興節目,當時室友都認為我是不是病了, 怎麼會有人聽這麼靠盃的音樂。但漸漸地閃靈慢慢聽的下,歌詞也都聽懂了, 開始對閃靈產生喜好。 大二的時候重金搖滾雙面人電影版上映,一看驚人, SATSUGAI怎嚜這麼好聽,死腔 聽起來好爽,原來還有死亡金屬這玩意,於是就上批踢踢找到了妹頭版,聽了好幾團 板友推薦的,一直到現在。聊了這麼多,我的第一張專輯總共有三張(咦!?),被傑笙 老闆給推坑,還一直說買十張算你三千XDDDDD,後來帶回The Agonist兩張和Slayer- Christ Illusion,SLAYER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團了,高速刷吉他的RIFF一聽就高潮了XD。 Slayer-Eyes Of The Insa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fbMZx60Nw
THE AGONIST - Business Suits and Combat Boo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o4bOZf3B4
除了鞭金以外,現在都在聽自殺金,Bethlehem(超愛)、Silencer、Shining 聽過了,請金屬頭們在推荐給我更多自殺金,板上自殺黑的資訊有點少... 現在還是沒辦法聽傳統黑金,實在是太冷了= = 感謝看完落落長的文章謝謝。 -- 章魚-最新單曲-用心良苦翻唱版~近期發售敬請期待!! By tracy0620

12/07 13:39,
你說你 要高潮 偏偏注定要軟屌
12/07 13:39

12/07 13:42,
精滅了 愛射了 剩下空包要不要
12/07 13:42

12/07 13:46,
蟲已衝 卵又落 用心去督卻成空
12/07 13:46

12/07 13:51,
我的洨 怎麼集中 醫生愛督錯你的洞
12/07 13:51

12/07 13:53,
章魚 - 擁精量窟
12/07 13: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6.49

06/30 07:22, , 1F
是<黥面卸>,洩洩~
06/30 07:22, 1F

06/30 08:40, , 2F
莖滑區 Z-1-4-2-8 參考看看~個人推Aaskereia,Burzum,
06/30 08:40, 2F

06/30 08:42, , 3F
Hypothermia,Thergothon,Xasthur參考看看
06/30 08:42, 3F

06/30 10:14, , 4F
Austere還不錯
06/30 10:14, 4F
※ 編輯: FukuharaAi 來自: 203.67.216.161 (06/30 12:30)

06/30 21:41, , 5F
感謝分享~獎金已發出!大家快把握時間發文分享喔喔喔~~
06/30 21:41, 5F

07/01 10:57, , 6F
Nocturnal Depression 法國黑團
07/01 10:57, 6F
文章代碼(AID): #1CAc4rVM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Ac4rV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