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耶穌打dragonforc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This can't do that. )時間16年前 (2010/07/05 14:24),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PF_GBhwpA
很久以前點過這個影片, 因為那位老兄的表情很棒所以有加入我的最愛 剛剛不小心點到,發現下面有新回應,真的頗像的XD RazorFilms7 3 個月 以前 41 You look like Jesus singoutloud2utube 3 週 以前 r u jesus? @singoutloud2utube naw, im your dad scheyjosh 3 週 以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78

07/05 14:38, , 1F
蠻像南方公園的耶穌
07/05 14:38, 1F

07/05 15:05, , 2F
臉部表情好生動XD
07/05 15:05, 2F

07/05 15:07, , 3F
balabalabala....
07/05 15:07, 3F

07/05 16:50, , 4F
他不能玩黑金了...
07/05 16:50, 4F

07/05 17:16, , 5F
他的表情讓我拳頭硬了...
07/05 17:16, 5F

07/05 18:09, , 6F
我們需要一點奇蹟 (拿起AK-47) 耶穌:我準備好了
07/05 18:09, 6F

07/05 18:56, , 7F
他表情太好笑了 我完全沒注意他打的好不好 XD
07/05 18:56, 7F

07/05 20:12, , 8F
Im your dad XD
07/05 20:12, 8F

07/06 23:54, , 9F
r u jesus? XD
07/06 23:54, 9F

07/07 23:54, , 10F
XD
07/07 23:54, 10F

07/08 13:37, , 11F
舌頭動的比手還快..........他入錯行了吧
07/08 13:37, 11F

01/16 14:05, 7年前 , 12F
我準備好了 https://daxiv.com
01/16 14:05, 12F
文章代碼(AID): #1CCNgT81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CNgT81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