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amb of god Ruin cover(vocal)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Billups)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5:09),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可能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 可是他是在邊開車的情況下做的cover.. 完全傻眼Or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jJNuyBmd4
如果他在等紅綠燈的話不是嚇死其他人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4.70

07/07 17:02, , 1F
好險他不是鼓手
07/07 17:02, 1F

07/07 17:18, , 2F
樓上意思是油門當雙踏踩嗎?
07/07 17:18, 2F

07/07 19:25, , 3F
xdddd
07/07 19:25, 3F

07/07 20:25, , 4F
開車練唱真的是好方式, 我很常幹
07/07 20:25, 4F

07/08 10:35, , 5F
ruin.
07/08 10:35, 5F

07/15 18:02, , 6F
她是有鬍子嗎= = 好亮阿
07/15 18:02, 6F

08/24 00:52, , 7F
不知道為什麼我邊看邊笑
08/24 00:52, 7F

01/14 00:00, , 8F
練LoG的雙踏搞不好會把離合器弄壞
01/14 00:00, 8F
文章代碼(AID): #1CD2X4k4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D2X4k4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