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LoTuS高雄巡迴大危機啊!!!!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主唱大人)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1: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蓮樂團! 在這裡要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我們希望各位金屬頭也能發表一下寶貴的意見。 原定於7/18號晚上舉辦的 輪迴tour高雄場 @ Living room 臨時異動! 就在今天稍早,罌粟花連絡我們說他們鼓手18號當天有事情,無法參與這場表演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非常震驚,這場活動我們籌辦很認真,也很感謝那麼多人支持我們 所以想請問,如果18號當天在Living room只有the LoTuS蓮樂團獨佔兩個小時表演時間, 各位硬漢暴女們還願意來捧場嗎? 各位的意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寶貴,同時我們也正在積極尋找其他共同演出的樂團 三、四天內我們會彙整大家的意見,再來與大家報告最新的狀況!! the LoTuS在這裡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對臨時的活動異動深感抱歉。 http://www.indievox.com/thelotus http://www.facebook.com/thelotus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3.210

07/08 22:04, , 1F
高雄場? 請高雄人多多發表意見吧
07/08 22:04, 1F

07/09 06:47, , 2F
我是高雄人.對此我沒意見.因為我決定把資金投入巨獸搖滾
07/09 06:47, 2F

07/09 06:49, , 3F
<----------- 經濟吃緊啊~~~~祝貴團活動順利!!
07/09 06:49, 3F
文章代碼(AID): #1CDTNRmQ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DTNRmQ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