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版上有六翼天使的迷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ㄚ巧)時間16年前 (2010/07/08 23:47), 編輯推噓19(23419)
留言46則, 3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 國外的團都很強 台灣的團不能比 而且玩金屬的也沒那麼多吧 我個人見識比較淺薄 我比較知道的是六翼跟閃靈 這兩個應該也算是國內外比較知名且有成就的團吧 我沒有別的意思 其他的團我真的不清楚了 想請問有人支持台灣的金屬嗎 有沒有六翼天使的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194

07/08 23:51, , 1F
你去八卦丟個香蕉 一堆閃靈粉絲就出來了(誤
07/08 23:51, 1F

07/08 23:52, , 2F
台灣金屬團滿強的耶,可以多接觸些!!
07/08 23:52, 2F

07/09 00:01, , 3F
六翼不錯
07/09 00:01, 3F

07/09 00:08, , 4F
吱吱->噓:閃__
07/09 00:08, 4F

07/09 00:26, , 5F
第一行超戰...支持SOE
07/09 00:26, 5F

07/09 00:47, , 6F
說幾個國外團來聽聽杯
07/09 00:47, 6F

07/09 00:54, , 7F

07/09 01:06, , 8F
六翼鼓手爆強
07/09 01:06, 8F

07/09 01:15, , 9F
有火舞迷嗎???
07/09 01:15, 9F

07/09 02:11, , 10F
我比較好奇怎麼這麼多人愛拿這兩團比較
07/09 02:11, 10F

07/09 02:19, , 11F
多去看表演你就會發現台灣也很多好團
07/09 02:19, 11F

07/09 02:19, , 12F
比較有紅到歐美的就這兩團吧?
07/09 02:19, 12F

07/09 02:20, , 13F
不過我覺得韓國的吃汗們是不是還蠻喜歡台灣的死蕊團阿?
07/09 02:20, 13F

07/09 02:35, , 14F
樓上慘遭劣退
07/09 02:35, 14F

07/09 10:16, , 15F
一樓說得對,最近閃靈港澳演唱會觀眾一定都是八卦版鄉民
07/09 10:16, 15F

07/09 10:17, , 16F
LoudPark主辦單位也是八卦版鄉民,八卦版是ptt國際化冠軍
07/09 10:17, 16F

07/09 10:38, , 17F
是喔
07/09 10:38, 17F

07/09 11:26, , 18F
T.T 我回來了~
07/09 11:26, 18F

07/09 12:30, , 19F
推台灣交響速金團 Nocturne Moonrise
07/09 12:30, 19F

07/09 12:45, , 20F
當Bazooka玩假的嗎?
07/09 12:45, 20F

07/09 13:16, , 21F
推樓樓上!!
07/09 13:16, 21F

07/09 13:18, , 22F
六翼好像滿多卦的有沒有人可以爆一下我好想聽....
07/09 13:18, 22F

07/09 15:08, , 23F
推Bazooka
07/09 15:08, 23F

07/09 15:22, , 24F
說自己見識淺薄 然後第一行又講這樣
07/09 15:22, 24F

07/09 15:31, , 25F
請看#14WGcsjH 討論串
07/09 15:31, 25F

07/09 15:32, , 26F
不過你說的比我更引戰啊,真.勇者~
07/09 15:32, 26F

07/09 15:33, , 27F
07/09 15:33, 27F

07/09 15:33, , 28F
台灣可沒有啊
07/09 15:33, 28F

07/09 15:35, , 29F
.....這個連結每次聽都覺得很歡樂
07/09 15:35, 29F

07/09 15:39, , 30F
好熱鬧鵝~~
07/09 15:39, 30F

07/09 15:52, , 31F
支持六翼!台灣之光!
07/09 15:52, 31F

07/09 17:29, , 32F
之前有個Beyond Cure發專輯呢~
07/09 17:29, 32F

07/09 19:37, , 33F
妳沒列出阿帕大濕 對得起他嗎?
07/09 19:37, 33F

07/09 23:53, , 34F
比較想知道八卦XD
07/09 23:53, 34F

07/10 00:28, , 35F
雞排雞排
07/10 00:28, 35F

07/10 00:42, , 36F
台灣現在玩金屬的超多其實
07/10 00:42, 36F

07/10 02:15, , 37F
台灣就一堆人在玩metlcore啊deathcore的
07/10 02:15, 37F

07/10 02:53, , 38F
更之前是瘋nu-metal 不過這算世界潮流吧 我想XD
07/10 02:53, 38F

07/10 03:00, , 39F
台灣團的表演訊息這邊幾乎都會有 有空可以去看看表演~
07/10 03:00, 39F

07/10 04:26, , 40F
卡貝你明就聽的很多(茶
07/10 04:26, 40F

07/10 22:21, , 41F
^^揪咪
07/10 22:21, 41F

07/11 22:02, , 42F
上次跟正妹主唱MSN聊天 聽了些關於之前BASS手的八卦XD
07/11 22:02, 42F

07/17 00:36, , 43F
六翼現任鼓手目前正是本人的老師 真的很厲害
07/17 00:36, 43F

07/19 19:15, , 44F
台灣有好團 可是砲團更多 血碾玩成死核還沾沾自喜
07/19 19:15, 44F

07/19 19:17, , 45F
台灣有好黑金 但絕對不是閃靈 寫歌不聽黑能寫得出啥
07/19 19:17, 45F

01/16 14:05, 7年前 , 46F
//www.myspa http://yofuk.com
01/16 14:05, 46F
文章代碼(AID): #1CDVBufu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DVBuf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