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he LoTuS高雄巡迴如期進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主唱大人)時間16年前 (2010/07/12 01: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果出來了! 感謝這幾天各位金屬頭的意見! 經過團員反覆討論後決定,18號演出 如 期 進 行! 但由於罌粟花因故無法配合,蓮樂團特別邀請高雄日系樂團Aero X為特別來賓,希望大家 多多支持唷! 為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等待與配合,票價特別調整為統一200元回饋歌迷揪瞇^.<!! 倒數六天塞爆Livinroom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l0KFryR_I
科科!謝謝大家這陣子版面都受我們娘泡茶毒~ ※ 引述《ageofline (主唱大人)》之銘言: : 大家好我們是the LoTuS蓮樂團! : 在這裡要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我們希望各位金屬頭也能發表一下寶貴的意見。 : 原定於7/18號晚上舉辦的 輪迴tour高雄場 @ Living room 臨時異動! : 就在今天稍早,罌粟花連絡我們說他們鼓手18號當天有事情,無法參與這場表演 :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非常震驚,這場活動我們籌辦很認真,也很感謝那麼多人支持我們 : 所以想請問,如果18號當天在Living room只有the LoTuS蓮樂團獨佔兩個小時表演時間, : 各位硬漢暴女們還願意來捧場嗎? : 各位的意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寶貴,同時我們也正在積極尋找其他共同演出的樂團 : 三、四天內我們會彙整大家的意見,再來與大家報告最新的狀況!! : the LoTuS在這裡感謝各位的支持,也對臨時的活動異動深感抱歉。 : http://www.indievox.com/thelotus : http://www.facebook.com/thelotus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0.153

07/12 01:51, , 1F
不能去好可惜QAQ 蓮樂團加油!!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XD
07/12 01:51, 1F
文章代碼(AID): #1CEW2QZ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EW2QZ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