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禮拜要去傑笙...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苗疆殺人哇)時間16年前 (2010/07/13 22:34), 編輯推噓20(2005)
留言25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好盤QQ 黑死都可 久久一次 想一次買多一點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9.94

07/13 22:38, , 1F
傑生老闆表示:
07/13 22:38, 1F

07/13 22:40, , 2F
LOAD賣你
07/13 22:40, 2F

07/13 22:40, , 3F
老弟,
07/13 22:40, 3F

07/13 22:41, , 4F
我跟你說,這團必收!
07/13 22:41, 4F

07/13 22:42, , 5F
傑笙老闆表示:Diana也會來
07/13 22:42, 5F

07/13 22:51, , 6F
dark funeral新專輯
07/13 22:51, 6F

07/13 23:05, , 7F
信用卡帶了沒
07/13 23:05, 7F

07/13 23:47, , 8F
Megadeth-Endgame
07/13 23:47, 8F

07/14 12:37, , 9F
老闆: 這團這張最好聽, 剛好剩這張, 在不買就沒了!
07/14 12:37, 9F

07/14 13:27, , 10F
老闆:超好聽,超贊的! 剩最後一張,賣得超~好!
07/14 13:27, 10F

07/14 14:25, , 11F
看搖蒂希低測標 還有封底自己害的廣告文就好啦
07/14 14:25, 11F

07/14 14:53, , 12F
老闆:這張今天才剛進 很熱門喔 明天來就沒了
07/14 14:53, 12F

07/14 15:09, , 13F
所以老闆推的是要買嗎...?
07/14 15:09, 13F

07/14 16:47, , 14F
老闆推的你就要買 那乾脆整間店頂下來吧
07/14 16:47, 14F

07/14 21:05, , 15F
老闆:少年仔,好消息 本店所有吸滴都只剩一張而已
07/14 21:05, 15F

07/14 23:20, , 16F
老闆:這張也是同風格的,一起買算你便宜點
07/14 23:20, 16F

07/15 00:05, , 17F
賣金屬CD也很難做阿~~
07/15 00:05, 17F

07/15 01:20, , 18F
老闆:既然這張也買了,他們的另外2張要不要也一起帶回去
07/15 01:20, 18F

07/15 01:50, , 19F
好聽、必收!
07/15 01:50, 19F

07/15 13:49, , 20F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15 13:49, 20F

07/15 14:53, , 21F
要買,好聽,必收! 這個粗、這個超raw,很屌,必收!
07/15 14:53, 21F

07/15 19:54, , 22F
傑笙應該有二三十年了吧....真不簡單
07/15 19:54, 22F

07/16 00:27, , 23F
1997年前還叫做小林唱片,這店應該開了快二十年了吧
07/16 00:27, 23F

07/17 18:19, , 24F
開店前十年都在吵架吧~~呼呼~
07/17 18:19, 24F

01/16 14:06, 7年前 , 25F
要買,好聽,必收! https://noxiv.com
01/16 14:06, 25F
文章代碼(AID): #1CF7b-JT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F7b-JT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