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AMELOT The Great Pandemonium MV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芶芡 !!!歌德魂!!!)時間16年前 (2010/09/04 19:2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RaHKNEs8Y
我個人感覺敗在副歌QQ 不過MV好漂亮 而且後面好激動喔 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87

09/04 20:14, , 1F
哈 推一下
09/04 20:14, 1F

09/04 20:28, , 2F
不是聽說要來!? 有後續嗎?
09/04 20:28, 2F

09/04 20:33, , 3F
主唱好像生病了,看wiki還有水管下面的留言
09/04 20:33, 3F

09/04 20:46, , 4F
MV超酷的~有種沉默之丘的感覺~這張專輯感覺會很灰暗
09/04 20:46, 4F

09/04 23:22, , 5F
SO SO COOL~~ ^^
09/04 23:22, 5F

09/05 16:10, , 6F
網路上有新專輯sample 目前聽起來沒啥感覺
09/05 16:10, 6F

09/05 16:11, , 7F
希望正式的專輯能一氣呵成 上一張專輯太零碎了
09/05 16:11, 7F

09/06 15:42, , 8F
我跟樓上有同感XD
09/06 15:42, 8F

09/08 19:55, , 9F
那個死腔是他自己發的嗎?
09/08 19:55, 9F

09/26 00:23, , 10F
這張專輯還不錯 沒有濫竽充數的歌 編曲也有用心
09/26 00:23, 10F

09/26 00:24, , 11F
希望搖帝快進口digipack版
09/26 00:24, 11F

01/16 14:13, 7年前 , 12F
希望正式的專輯能一氣呵 https://daxiv.com
01/16 14:13, 12F
文章代碼(AID): #1CWYsUqm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WYsUq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