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被出賣的台灣MV版出驢 閃靈再出擊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l17國立中山大學)時間16年前 (2010/09/05 14:55), 編輯推噓5(610)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31/135/2c574.html 新頭殼newtalk 2010.08.31 謝莉慧/台北報導 曲風大膽、前衛且不排除有政治立場的閃靈樂團新歌「心擰」MV再出擊!之前,「閃靈樂 團」的MV作品曾出現焚燒國民黨黨旗、蔣中正雕像斷頭的畫面,引發網友之間的兩極評價 ,這次新推出的MV則有滿地屍體,還有似乎是穿插國民黨228街頭血腥屠殺人的畫面,再 次引發網友爭議。 閃靈主唱Freddy曾受訪指出,搖滾樂團有政治立場是很應該、正常且自然的事,而且閃靈 本來就反對在民主社會中還有獨裁者雕像的存在,而最近閃靈再度出擊,MV雖以英文歌詞 簡單陳述,但彷彿「被出賣的台灣」MV版。 該MV以國父孫中山、蔣介石的雕像,舖陳出當年國民黨來台之後,一連串輿論的報導,穿 插閃靈重金屬的音樂呈現、前衛的服裝造型,黑白和彩色畫面交疊出現……,並以蔣介石 微笑的照片做完結。 不過,縱使樂團主唱Freddy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想法,但音樂MV的拍攝,也引來網友的兩極 評價。 網友CrazyKill說,撇開政治不談,這首歌很好聽。而網友jacksonli希望「變形金剛3: 泛藍派的屠殺」,可以用這首歌當主題曲。也有網友形容,「讚啦..........蔣式惡魔政 權人間之劫」,該影片署名由台灣國 KaneNod剪輯。 -- 這根本是抄政黑板的文章 以下開放噓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4.66

09/05 15:07, , 1F
KaneNod不是版友嗎 是他之前自己剪的那首@@?
09/05 15:07, 1F

09/05 19:41, , 2F
16340那篇? 那不是網友自己做的嗎?
09/05 19:41, 2F

09/05 19:51, , 3F
在這裡噓文記者又看不到...
09/05 19:51, 3F

09/06 02:19, , 4F
09/06 02:19, 4F

09/06 14:53, , 5F
[呃] 閃靈並沒有剪這個MV, 新頭瞉已更正.
09/06 14:53, 5F

09/06 14:57, , 6F
09/06 14:57, 6F

09/06 20:19, , 7F
出驢....
09/06 20:19, 7F
文章代碼(AID): #1CWpxly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Wpxly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