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搖滾台中樂團節 9/4號衝擊舞台 影片分享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腐爛的內心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9/06 16:0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啦啦啦 ~ 跟大家分享一下9/4號衝擊舞台的影片 ~ 不過那天我4點多才到現場 10點就離開了 9/5也沒參加 所以大概只錄4.5個團而已 請見諒 ~ Eye Of Viole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k64ruQtYY
sear of f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VBcRAs44
轟沃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DN91kgIFE
Horseman 騎馬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EHnMYykH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xcKe_QX8M
Alien Ave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eZK0OZNn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ycB9Dbl_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mmCa5QwPQ
海克力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6niVFzRO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T8n5WLmTw
-- (啪!啪!啪!啪!啪!) 你說!你還有什麼瞞著我? 趙將軍不要! 嘖 ...... 老爺會看到 ....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吧!    ╯         (( ○ <囧> 劉備會摔阿斗.... ╰ //□ ))) ╯ □ 不是沒有理由的! (( ○r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25.26

09/06 17:19, , 1F
挖 有720p
09/06 17:19, 1F

09/06 17:36, , 2F
超清楚的!!推!!!!
09/06 17:36, 2F

09/06 19:27, , 3F
高畫質啊讚
09/06 19:27, 3F

09/06 21:49, , 4F
往前撞!!!!
09/06 21:49, 4F

09/07 01:19, , 5F
海克莉絲 唱的很好!!!
09/07 01:19, 5F

09/07 01:35, , 6F
....吉他聲都好小聲 不知道要聽啥 冏
09/07 01:35, 6F

09/07 03:04, , 7F
聽說轟沃克吉他手小海是蕭敬騰的哥哥??聽我學弟說的@@
09/07 03:04, 7F

09/07 11:12, , 8F
太清楚好讚喔!!!
09/07 11:12, 8F

09/08 08:29, , 9F
拍的好棒!!
09/08 08:29, 9F

09/15 10:50, , 10F
海利克斯主唱不錯
09/15 10:50, 10F

01/16 14:13, 7年前 , 11F
高畫質啊讚 https://daxiv.com
01/16 14:13, 11F
文章代碼(AID): #1CXA1tR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XA1tR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