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次編這種東西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大飛飛飛飛飛)時間16年前 (2010/09/06 21: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1ZQVPja2c
兩小時內很趕把它錄完了 我知道副歌蠻虛的啦 想不到歌詞就把最近時事弄進來了 低階錄音卡能力有限 DEMO聽聽就好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9.85

09/06 21:02, , 1F
編曲感覺頗80 結果是死腔0.0
09/06 21:02, 1F
文章代碼(AID): #1CXENlZ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XENlZ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