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燃起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艾文)時間16年前 (2010/09/06 21:17),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Go to DMC !! Go to DMC !! 沒錯!前幾天租片子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問各位鄉民 有沒有推薦幾個老外團 類似DMC的這種衝撞團呀 @@? P.S:也順便租了混混天團來看,戎祥一句"我們是!!死亡!!" 雖然很ROCK但是我快被笑死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7.38

09/06 21:29, , 1F
妳給五再說一遍屍妝看看
09/06 21:29, 1F

09/06 21:29, , 2F
屍妝 屍妝
09/06 21:29, 2F

09/06 21:33, , 3F
妳給五再說一遍屍妝看看
09/06 21:33, 3F

09/06 21:33, , 4F
妳給五再說一遍屍妝看看
09/06 21:33, 4F

09/06 21:36, , 5F
我覺得DMC電影遠不如漫畫及動畫精采...
09/06 21:36, 5F

09/06 21:37, , 6F
混混天團我笑到不行 不是因為本來就好笑 是因為爛到好笑
09/06 21:37, 6F

09/06 21:39, , 7F
衝撞團的話 找找metalcore團應該不錯
09/06 21:39, 7F

09/06 21:47, , 8F
推Metal Safari
09/06 21:47, 8F

09/06 21:47, , 9F
話說回來 DMC有衝撞嗎 不是就一堆信徒一直喊克勞薩大人
09/06 21:47, 9F

09/06 22:03, , 10F
撇開嚴肅的音樂分類來說,DMC是不錯的熱血搞笑片
09/06 22:03, 10F

09/06 22:04, , 11F
聖飢魔II吧~~ 都是魔王(樂團)-信徒(歌迷)的組合XD
09/06 22:04, 11F

09/06 22:25, , 12F
LOG那才叫衝撞團 撞到一個不行
09/06 22:25, 12F

09/06 22:59, , 13F
漫畫好看多了 日本電影改編漫畫的都不怎麼好看
09/06 22:59, 13F

09/06 23:07, , 14F
Go to DMC! 原作和動畫好看
09/06 23:07, 14F

09/06 23:24, , 15F
感謝各位大大熱情回應 重金雙面人真的很好看@@
09/06 23:24, 15F

09/07 00:28, , 16F
DMC動畫的房間改造篇真的十分北爛好笑!
09/07 00:28, 16F

09/07 04:01, , 17F
扣類的都很衝撞吧=.=
09/07 04:01, 17F

09/07 04:01, , 18F
LOG阿 devildriver阿 EFTC阿...ect
09/07 04:01, 18F

09/07 16:45, , 19F
dmc是不錯!!挺殺得
09/07 16:45, 19F

09/08 11:38, , 20F
混混天團真是爛到不行.............
09/08 11:38, 20F

09/08 17:40, , 21F
hatebreed阿 科科
09/08 17:40, 21F

09/09 15:40, , 22F
DMC電影版爛爆了,去找動畫跟漫畫來看吧
09/09 15:40, 22F

01/16 14:13, 7年前 , 23F
LOG阿 devild http://yofuk.com
01/16 14:13, 23F
文章代碼(AID): #1CXEdT2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XEdT2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