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10 搖滾台中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artine 瑪婷)時間16年前 (2010/09/08 00:1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特地從台北下台中去看搖滾台中! 搖滾台中第二天天氣非常的好 都沒下雨 這樣我化的妝不會花掉= = 也不用在泥地裡打滾了 下午天氣好熱 在會場晃了一陣子發現龐克團好像還滿多的耶 女子龐克團BB彈很酷 鼓手也很酷 是很有活力的一個樂團!! 接下來的黃藍白幹的好 穿睡衣 表演打太極 鼓棒吃涼麵和吹直笛 超級無敵好笑的 是一個搞笑團 主唱好像還上過電視選秀節目耶 黃藍白幹的好阿!!!!!(是雙關語) 主舞台超級大 箱型車還可以直接開上去 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舞台吧 聽說是台灣最大固定舞台?! 我也不清楚XD 天色暗下來之後趕快跑到解放舞台聽金屬團囉 雖然是最小的舞台 不過感覺人還不少耶 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台上正在表演的團是鐵血政策 這團在台中好像滿有名氣的 台下聚集超多人的 應該是最多人的一團吧!!人氣好旺! 最後還來個其它團主唱一起上台PK 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BASS很愛敲敲打打就是了XD 再來是一連串很長英文的樂團好像原本叫做VALCAN 吉他手還自己帶很大一台音箱 主唱很會扇動台下觀眾 大家也是撞得很猛烈 今天主要的就是要看傳說中來自南投沒水沒電沒瓦斯的黑金團暴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要叫自己沒水沒電沒瓦斯 南投物資這麼匱乏嗎..怪了 囧? 前面一排超 級 瘋 狂 的.... 大家都舉手喊嘿嘿嘿 讓我非常的驚恐 不過氣氛是不錯啦 但是我只敢躲在後面看...囧 這團的吉他手好像是另一個死金團薨的吉他手 旋律很不錯 SOLO炫技也讓人驚艷 鼓手打的超快!!我整個傻眼!!!光用聽的手就很痠了 主唱還一直往台下噴水 扳輪胎..= = 後來唱到一半跑到旁邊不知道在幹嘛 看到他拿出一支燃燒的火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看到有人扛著滅火器和水桶上台了 原來是...黑 金 噴 火 秀!!! 台下還有人喊火烤糊痣牆 哈哈 火球超大 好像在看特技表演喔 這團表現出的水準還蠻不錯的 期待他們之後的表現(其實更想看新的花樣特技) 今年搖滾台中蠻精采的 期待明年!!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優秀的台灣樂團!! ...我寫的整個很流水帳耶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6.60

09/08 00:24, , 1F
偷去不找的
09/08 00:24, 1F

09/08 00:26, , 2F
雖然我講這句話很尷尬,但是台灣有的沒的龐克團從來沒少過...
09/08 00:26, 2F

09/08 00:27, , 3F
我來催個自介會很過份嗎? (敲碗)
09/08 00:27, 3F

09/08 01:41, , 4F
推暴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8 01:41, 4F

09/08 02:37, , 5F
祈安老屍
09/08 02:37, 5F

09/08 11:26, , 6F
推!黑 金 噴 火 秀!!哈哈哈~~!!
09/08 11:26, 6F

09/09 00:46, , 7F
推暴君!!!!
09/09 00:46, 7F

09/09 01:26, , 8F
暴君噴火秀超咩頭!!
09/09 01:26, 8F

09/09 02:03, , 9F
下次要表演跳火圈!
09/09 02:03, 9F

09/10 00:00, , 10F
需要打火機嗎?
09/10 00:00, 10F

08/15 09:20, , 11F
推!黑 金 噴 火 秀 https://noxiv.com
08/15 09:20, 11F

01/16 14:13, 7年前 , 12F
推暴君!!!! https://noxiv.com
01/16 14:13, 12F
文章代碼(AID): #1CXcM0g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XcM0g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