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Austere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百戰天龍 )時間15年前 (2010/12/23 23:5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Autere是來自澳洲的年輕樂團, 玩的是Depressive black metal 團員只有兩人 於2007成軍 發行了兩張正式專輯後於今年解散 雖然沒聽過此團之前的作品 手上這張2009的To lay like old ashes去年推出即獲得不少好評 旋律優美澎湃 編曲成熟 主唱絕望的自殺哭腔與清腔交替 大氣中帶著抑鬱失落的氛圍 相當值得一聽的專輯 少了慘絕人寰的絕望 卻多了些優美激昂的情緒 聽起來舒服不沉悶 推薦給喜愛doom/suicide black metal的朋友 This Dreadful Emptiness http://tinyurl.com/2ea6js8 To lay like old ashes http://tinyurl.com/2f3qmh2 Just For A Moment... http://tinyurl.com/2f8v98e To Fade With The Dusk http://tinyurl.com/2dbsc9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5.203

12/24 00:15, , 1F
媽的這團我特愛
12/24 00:15, 1F

12/24 00:18, , 2F
好聽到不會覺得是自殺黑
12/24 00:18, 2F

12/24 10:49, , 3F
這團特讚! DBM推一個
12/24 10:49, 3F

12/24 11:13, , 4F
幹 這團好啊!!!!感謝推薦!! 特讚!!
12/24 11:13, 4F

12/24 18:57, , 5F
好聽!!感謝推薦!!
12/24 18:57, 5F

12/24 20:29, , 6F
09這張我覺得比首座還動聽 戰到翻天
12/24 20:29, 6F

12/24 21:45, , 7F
個人覺得這最後一張有點油...沒記錯的話還有清嗓?!
12/24 21:45, 7F

12/24 21:45, , 8F
大概一年沒聽這團了,我想早早解散也是好事
12/24 21:45, 8F

12/24 21:46, , 9F
畢竟post bm也已經走到盡頭了...
12/24 21:46, 9F

12/24 22:41, , 10F
純推樓上最後一句
12/24 22:41, 10F

12/29 21:14, , 11F
其中一位團員結婚去了..聽說所有參加的團全退了
12/29 21:14, 11F

08/15 09:38, , 12F
大概一年沒聽這團了,我 https://muxiv.com
08/15 09:38, 12F
文章代碼(AID): #1D4t6HLU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7
17
3
7
7
12
15年前, 12/23
文章代碼(AID): #1D4t6HL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