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去過Wacken Open Air嗎?
最近低調到影片 種子就在文章裡XD
是2009年的20周年紀念版的
看到整個場子都是爆滿的狀態
中間還穿插一些在地金屬頭的生活
跟天堂一樣啊~~~~
有一堆瘋子(誤 男的會穿嬰兒尿布在搞笑 還露鳥
女生會在泥巴地玩摔角還露奶
Hi到不行XDD
雖然2009年DVD我有在看過的團很少
大概裡面看過Testament 的Into The Pit 可是光衝撞就快要繞三四個圈圈了
中間好像還有採訪鼓手的影片 都是一致的結論 Fuckin Awsome
還有北七Dragonforce 現場很虛 可是卻很搞笑 一開始的Through the fire...
是民謠吉他做開始 然後主唱會說停!!
再換電吉他 主唱還會趁SOLO時下去跟歌迷握手聊天XDDDDD 根本不把吉他手放在眼裡
唱一唱還拿皮包的一張紙鈔 歌詞好像也故意改什麼one dollar XDD
當然這次吉他手都很安分沒跌倒
Dio主唱還跟Black Sabbath吉他手還其他團員組一團唱歌...算是紀念Dio吧
R.I.P.
我是想問有人去過嗎,覺的這輩子必去的就是日本的LoudPark 和德國的Wacken
想知道安不安全,費用和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我比較想聽心得文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pt.cc/aYFX or ppt.cc/(7ji )
◆ From: 203.64.76.140
推
12/30 18:21, , 1F
12/30 18:21, 1F
推
12/30 18:51, , 2F
12/30 18:51, 2F
推
12/30 20:08, , 3F
12/30 20:08, 3F
推
12/30 20:13, , 4F
12/30 20:13, 4F
→
12/30 20:14, , 5F
12/30 20:14, 5F
推
12/30 20:26, , 6F
12/30 20:26, 6F
※ 編輯: l17 來自: 203.64.76.140 (12/30 20:35)
推
12/30 20:51, , 7F
12/30 20:51, 7F
→
12/30 21:46, , 8F
12/30 21:46, 8F
推
12/30 22:05, , 9F
12/30 22:05, 9F
→
12/31 00:04, , 10F
12/31 00:04, 10F
推
12/31 01:40, , 11F
12/31 01:40, 11F
推
12/31 01:52, , 12F
12/31 01:52, 12F
推
01/01 00:09, , 13F
01/01 00:09, 13F
→
01/01 15:03, , 14F
01/01 15:03, 14F
Dragonforce
※ 編輯: l17 來自: 203.64.76.140 (01/01 16:31)
→
01/09 18:12, , 15F
01/09 18:12, 15F
→
08/15 09:39, , 16F
08/15 09:39, 16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6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