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剛在數字版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國立中山大學)時間15年前 (2010/12/31 16:0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rxbRaZ0ww
雖然不知道PO文的是想表達什麼不過看到連結還蠻熱血的!!!! 是閃靈去大聲公園的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A7mf-e_1I
採訪閃靈樂團一路過程~還 蠻 屌 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76.140 ※ 編輯: l17 來自: 203.64.76.140 (12/31 16:02)

12/31 16:09, , 1F
我想看陳雅琳甩頭
12/31 16:09, 1F

12/31 16:10, , 2F
高雄場的時候 Freddy也說要讓陳雅琳看全台灣最大的繞圈
12/31 16:10, 2F

12/31 18:39, , 3F
看完覺得閃靈更屌了 推!
12/31 18:39, 3F

12/31 23:45, , 4F
全台最大的circle pit應該是LOG那場吧XD
12/31 23:45, 4F

01/06 02:03, , 5F
閃靈能參加Loud Park,還不是因為有給錢才進的去
01/06 02:03, 5F

01/06 02:04, , 6F
原本我是對靠錢辦事的作法有反感 可是看在他們對於
01/06 02:04, 6F

01/06 02:05, , 7F
宣傳台灣樂團上還是有貢獻的份上 不支持也不反對啦~
01/06 02:05, 7F

01/06 13:23, , 8F
沒有一定的實力跟票房吸引力的話 再多錢也進不去吧...
01/06 13:23, 8F

01/08 03:19, , 9F
我只是想就我知道的部份講而已 而且...很多台灣樂迷
01/08 03:19, 9F

01/08 03:20, , 10F
不瞭解的部分是 他們在國外其實沒有大家所看到的那麼
01/08 03:20, 10F

01/08 03:20, , 11F
風光 去抓幾個國外的METAL咖問問就明瞭
01/08 03:20, 11F

01/08 03:22, , 12F
另外 日本對國外樂團是很嚴苛的 沒有一定實力根本不
01/08 03:22, 12F

01/08 03:23, , 13F
可能在那邊表演或發片 所以 此團沒給錢根本不可能進
01/08 03:23, 13F

01/08 03:23, , 14F
去...
01/08 03:23, 14F

02/23 01:51, , 15F
事實證明Freddy還把Babymetal請來實在太猛XD
02/23 01:51, 15F

08/15 09:39, , 16F
宣傳台灣樂團上還是有貢 https://muxiv.com
08/15 09:39, 16F
文章代碼(AID): #1D7OtsaN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7Otsa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