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跨年跨年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車車)時間15年前 (2010/12/31 21:2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發現剛剛中視廣告有scorpions的歌嗎 好像是跟交響樂一起版本的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台灣比較有名的都去大陸發展了 這兩次跨年都沒有看到很屌的團說 會不會有越來越多樂團在電視出現@@?(亂期待 今年又是一個人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ㄆㄆ XX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119

12/31 22:32, , 1F
push
12/31 22:32, 1F

12/31 23:40, , 2F
五月天 跨年
12/31 23:40, 2F

01/01 02:08, , 3F
那我不去了!
01/01 02:08, 3F

01/01 02:09, , 4F
有沒有跟我一樣沒跨年,就是為了等helloween的XD?
01/01 02:09, 4F

01/01 08:31, , 5F
哈哈哈~~地球沒救了再跨一次就2012了
01/01 08:31, 5F

01/01 13:53, , 6F
跨年人那麼多說不定可以在市政府玩circle pit...
01/01 13:53, 6F

01/01 14:17, , 7F
推@@!等helloween
01/01 14:17, 7F
文章代碼(AID): #1D7ThNc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7ThNc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