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跨年跨年
有人發現剛剛中視廣告有scorpions的歌嗎
好像是跟交響樂一起版本的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
台灣比較有名的都去大陸發展了
這兩次跨年都沒有看到很屌的團說
會不會有越來越多樂團在電視出現@@?(亂期待
今年又是一個人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ㄆㄆ
XX
--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fade away.」
~ 為搖滾燃燒殆盡吧 ~
http://www.wretch.cc/blog/arch40561 我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119
推
12/31 22:32, , 1F
12/31 22:32, 1F
推
12/31 23:40, , 2F
12/31 23:40, 2F
→
01/01 02:08, , 3F
01/01 02:08, 3F
→
01/01 02:09, , 4F
01/01 02:09, 4F
推
01/01 08:31, , 5F
01/01 08:31, 5F
推
01/01 13:53, , 6F
01/01 13:53, 6F
→
01/01 14:17, , 7F
01/01 14:17, 7F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