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i phone與效果器問題(快紅蘋果時代)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吉他阿帕)時間15年前 (2011/01/01 08:51), 編輯推噓3(637)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 #1D54kuIX ] 作者: npopboy (吉他阿帕) 看板: guitar 標題: Re: [問題] i phone與效果器問題 時間: Fri Dec 24 15:28:54 2010 ptt 修好了 心情有點機動~ 只能說能嘴砲實在是太開心了(還可以練手速) 把最近版上幾個主題ㄧ起嘴砲完 先分享ㄧ位 鋼琴氣質正妹(小大ㄧ) {彈鋼琴認識的~建議去學鋼琴吧~還可以 彈 不能說好的幸福 把台大國企正妹} 這位美眉最近想找我合作 她唱歌 我彈死亡金屬吉她 原本想跟他說 我在考 全ptt鄉民都想衝的聖戰考試 沒有時間~ 但是因為對方是正妹 所以說不出口 > < 沒有時間幫她編曲 也有找ㄧ些老師 想請老師幫忙 不過老師們都很忙 這位正妹想要唱 自創曲 曲風類似 without you的曲風~~ 只好放在這裡求神龍了 幫這位正妹編曲寫首這種曲風的流行歌 請寄B信 獎賞~這個美眉的msn~ 其實她是要找工具人啦~~ 宅宅不是亞洲視訊王 要認命 做人要甘願 XX院長兒子紐約房地產 台北地產 同學會 總經理名片 你那國中去法國念書 念到25歲的法國妹會搭誰的車回家?? 鴻海華碩這麼屌的公司 都去投履歷了 可以多認識幾個 呵呵 先洗澡的 加減隨緣啦 這位正妹的MSN(有看視訊 保證本人 台北女網友正妹 99%都是人妖 詐騙集團 緣X) 假如沒有版友願意接這個 宅宅工具人Case 那我只好自己接下 有機會再把我們合作的 "noise"分享給網友(可能要等很多年) 沒圖沒真相 沒有無名還會被噓~這年頭是做事做到死沒錢拿 還要被老闆吼的時代 最近剛念大ㄧ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xiaoyinn&b=2&f=1775831151&p=12 高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xiaoyinn&b=24&f=1060150297&p=3 整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xiaoyinn&b=24&f=1060159733&p=13 哥哥有沒有說過 "彈吉他ㄧ定要找正妹 就算沒有正妹 也要找AV女優來跳舞" 這點從SRV MV 到 台灣最強的吉他手 周杰倫的MV 都要請正妹呀 妹ㄧ定要正 最少 凱渥伊林夢幻之星 前十名 要那種車展你去搭訕 1000000000%會被打槍 出門口還會被圍毆的等級 才行˙ 不好意思 借用您的文章提到的蘋果科技產品 (這台灣的車神林志穎是專家) 分享ㄧ個過時半年的老梗 朗郎的 手機速彈~~將來紅外線立體投射技術~ 當場載歌編曲 不只有做高鐵可以玩音樂~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練琴~ 朗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GshySVogw
朗郎的龜派氣功 (順便回寫歌 罵人 惡搞 當Rocker的 屌事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gYl596yY
躲著 酸別人 出張嘴 噓很容易呀 貝多芬也可以被你踩在腳下玩弄~(這方面人人都可以是專家 訓練有素的嘴砲狗) 周杰倫的11的 蕭邦 也說過 當初給他機會再巴黎沙龍音樂會的李斯特 蕭邦說 李斯特只是個工匠~~ anyway~~龍屌吉他彈很爛 會跌倒 都彈假琴 這小孩都會 有時候會許可以想想 當龍屌 再巡迴演奏賺 數百億 的時候 雖然華人最強吉他手 龍屌 李康敏 也曾經在軟體公司當過Debug的狗 但是你要想想 我們在 英業達 華碩 早晨看星星 飲料店 雞排店 測版子過勞死的時候 亞洲最強的音樂人 朗郎 可是 被 你小時候的電玩美女 靈兒 劉亦飛 到貼 後青春期的詩 25~35 (太多韓國藝人在這個時期 再錄音室上吊了) 這年代的年輕人~~剛好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網路熱潮~~ 名氣>>>>>>>>>>>>>>>>>>>>>>>>>>>>>>>>>>>>>>>>>實力的鐵證 人人都想紅 但是卻人人沒把握~ 今天跟以前ABC yoyoyo it's good to be home, not answer my phone 拿著JEM 7V 去希臘 就可以感受到謬斯女神發專輯的年代 已經不同了 2000年 再幫他專輯寫歌的 勞工 方X山 周XX兩位 10年就翻轉了 2010年 是ㄧ個 在台電拉電線 在華西街 龍山寺砍人 有時候組團練歌的小咖 都可能翻身的年代 也可能~~擊敗台面上的 已經在跑在前面的吉他手~~ 看似有機會 其實更競爭~~ 好險 大陸目前在文化上 比台灣鎖國~~ 台灣就這點還可以拿這些許的優勢來 來賺大陸市場~~ 但是目前都沒有人想到 哪天大陸也更自由開放 文化對等的時候(非常快 那麼我們面臨的競爭~~將會出乎意料的慘烈~~ 超級M型化的競爭~~ 從古至今皆同 九把X說過 拼了 就算哪天要死 也要當個故事之王 恩 拼了 就算哪天掛了 也可以當個嘴砲之王 >< 生活就是不停的奮鬥~~ 都什麼年代了 你的對手 FB是 全世界 還在看學校哪個吉他手不爽想寫歌罵他 喬他~ 問問日本正鮑魚妹彈電吉他手吧~~ 成名 有名氣 累積 細水長流 或者 想要一戰成名~都是決定~~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沒有名氣 練到最高處 俄羅斯莫斯科 回台灣還是免費公演 去嘗試~~去不停的努力~~去闖~面壁~ 比擔心被超越或者輸了還重要~ 就跟搭訕正妹一樣 你沒有去嘗試 機率永遠都是=0 沒有準備好 台科大學生証 機率也是=0 所以快去準備好 你的台科大學生証吧~~將來才有唬爛的門票 周星馳說過 講包裝的 ~音樂實力唱歌演奏編曲 比 西卡潤娥厲害的音樂人一狗票 超級M型社會 把99%的錢 還是給了西卡老師 因為 我寧願聽 STEVEVAI演奏會 也不會想聽 他旁邊的紐約吉他老師 大衛會樂 solo 英國VAI現場 大衛solo就被觀眾噓結束 vai vai vai 所以累積舞台累積你的正向能量 累積你的人氣~~ 絕對 比寫歌抨擊 或者 去做誰的蝙蝠車 跟誰去睡覺 還重要~~ 台灣大家都很聰明 但是 都太聰明了~~聰明到不肯下些基本的小功夫~~ 有時候 贏的那個人往往就是肯拉下臉皮 低身下去 肯去蹲的人~~ 譬如民主進步的 高雄小港最高票的 市議員 不貪汙 不嫖妓 就跟國民黨一意清廉~~ 包裝是種表相~~ 內幕 就是不能說 點到此了~~ 寶藏 都在雲端上 想要 自己去找 去爭取吧 敢Show 面對 敢被噓爆的勇氣的 Fighting吧 李查克萊德門 還是照樣 住豪宅 開20幾台法拉麗 家李有40台平台鋼琴 跟 國企匡 跳舞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當然還是有些會開外掛 金庸爺爺 等等~買CD送金庸小說~ 還有紐約有房子的台灣愛國音樂家 那些痛苦的感覺怎麼來 台北mi畢業回來的吉他手一狗票 有多少 能一回來 就發片 暢銷第一名 錄音室吉他手自居呢? 幫林志玲寫歌? 現實面 也要考慮 所以要想得很多 想清楚 就去衝吧 就如同那 12萬人 錄取幾百人的 狀元100分考卷還會落榜的 高考~~ 大時代的競爭~~要不停的Fighting yo 人群 永遠都只會看到 少女時代 看不到後面更多跟經裡做愛墮胎的女團 ㄧ人.com的時代 台灣的錄音室吉他手吉他之神很多呀~~ 台灣名作家兒子 金庸的孫女 都會玩音樂在紐約教鋼琴 雲端錄製組band 也會再 專門幫夕陽工業造神的 ChXXrs 雜誌之類的~~當作家 Ptt 2005~2010 剛好跟 youtube 成立時間差不多 韓國的金屬旋律交響最屌女團~~ 少女時代~~就是搭這波順風車 成功的 但是這後面的 $$$$$$廣告 才能把她們ㄧ值推在youtube最前面~~ 讓大家不想看都很困難~~ 也只有大企業辦的到 人人都要開始面對 建立自己的品牌 品牌建立很困難 要長時間累積~ 毀掉只要一瞬間 覺得很累 來考公務員吧 當下班可以練琴 到老諾 河岸 地下XXX 反社會 反政治 反資本主義的付錢出專輯宣傳的屌團~~ 結論 很殘酷 冏宅 天天想著寫歌 酸別人 打文章酸別人 噓別人 考公務員 面對現實 挑戰現實 可能過年 會被兒子都在台大外科當醫生的 大姨媽 二姨媽三姨媽酸 的辭職不當 南亞科技 奇美電子的 測試設備 工程師的Rocker 還是很多的~~ 快紅時代 B'z Easy come Easy go 筆戰的時候 不如來想想如何 在這個自由戰場上面 稱的久~~ 質 量 各方面 都能在被壓榨的時間 擠出來~~ 這值得這代的搖滾鬥士們 一起來思考面對~~ 這個最自由 最容易取得資源 也最容易成功 也最容易變成 少婦時代 阿姨時代 ~網路 雲端 人人都是吉他之神~ Jessica Fighting呦 ※ 引述《hwangboy (雪霏)》之銘言: : 請問板上各位高手 : 最近想敗一支i phone : 想說他程式很多 又可以充當效果器 : 最令人心動的是 在YOU播放網站 : 看見有人可以用蘋果系列的產品彈一首 : sweet child o mind : 讓我好生心動 : 在上課無聊的時候 我還可以練指型 爬格子 抓音 沒錯 科技越來越方便 將來隨時隨地都能練琴了 : 也不怕音跑掉需要調音器 : 以上我想得有可行性嗎 因為上述都是我所揣測iphone的樣式 絕對可型~~ 將來 AV生化正妹都會滿街跑 有錢你買十個Jessica都沒問題~ : 第二個問題 小弟我有一台G1XN的效果器 : 請問他鼓的音色要怎麼調阿? 我專研好久 Zoom鼓組 算簡單嚕~~調整節奏附近找找~~不過節奏就那幾百種還蠻死的 可以學錄音軟體 配合VST 鼓組=無限 : 還有笑果器要怎麼錄音? 這也搞了我很久 請各位高手指教 謝謝! 錄音 進軟體 要模你 cab 譬如 amplitube guitar rig之類的 不然就是要過 pod 假如你只有14萬 最近 日本的吉他之神 鳥技屎的書裡面有介紹 H&K的tube usb head 可以模你cab 推薦你 買來玩 只要14萬台幣 適合初學者低階家裡錄音用 我非常懷疑 這些MI老師錄音 都是用Marshall牆過帶 再騙你他是用宅錄的 >< : ---------------------------------------------------------------------------- 此篇打完 校稿 總共20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2/24 15:38,
好累...
12/24 15:38

12/24 16:13,
有圖!!!
12/24 16:13
※ 編輯: npopboy 來自: 122.124.161.167 (12/24 20:54)

12/24 23:36,
這篇的重點只有正妹
12/24 23:36

12/24 23:40,
樓上說對了 這篇我都不知道再說啥 ><
12/24 23:40

12/25 02:31,
我點完相簿,文章就沒再往下看了XD
12/25 02:31

12/25 14:20,
同樓上XD
12/25 14:20

12/25 15:01,
xd
12/25 15:01

12/26 10:36,
可以學錄音軟體 配合VST? 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
12/26 10:36

12/26 13:30,
有圖有真像優等生
12/26 13:30

12/27 11:45,
我回篇詳解給您
12/27 11: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7.13

01/01 09:46, , 1F
元旦第一天就得到救贖,我想我超脫了,大濕
01/01 09:46, 1F

01/01 12:18, , 2F
長的一副利用人夠夠的樣子....
01/01 12:18, 2F

01/01 13:22, , 3F
大濕!!!!
01/01 13:22, 3F

01/01 13:55, , 4F
的確是正 然後你的風格我還是無法接受..
01/01 13:55, 4F

01/01 13:55, , 5F
好正= =
01/01 13:55, 5F

01/01 13:58, , 6F
不過我想想...你放1了別人的相簿又加註她只是想利用人
01/01 13:58, 6F

01/01 13:58, , 7F
安捏甘候?
01/01 13:58, 7F

01/01 16:03, , 8F
你國文好爛 我看得好累 只好直接END 然後2了
01/01 16:03, 8F

01/01 17:05, , 9F
看玩給推
01/01 17:05, 9F

01/01 18:02, , 10F
聽了會想死的金屬 死亡金屬
01/01 18:02, 10F

01/01 19:23, , 11F
大師必END 沒啥重點 語法超怪好累
01/01 19:23, 11F

01/01 21:10, , 12F
不會啊 大濕開示文我還蠻enjoy的XD 看他邊說理邊yoyo
01/01 21:10, 12F

01/01 22:43, , 13F
麻煩先上個小學 中文學好一點再po好不好
01/01 22:43, 13F

01/02 14:23, , 14F
推叫搞
01/02 14:23, 14F

01/03 05:31, , 15F
用個,標點符號,很難,嗎? 看到,快斷氣,了。
01/03 05:31, 15F

08/15 09:39, , 16F
元旦第一天就得到救贖, https://muxiv.com
08/15 09:39, 16F
文章代碼(AID): #1D7dgBfz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7dgBf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