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年快樂!the LoTuS DEMO又出爐啦~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主唱大人)時間15年前 (2011/01/03 02: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耶!!!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the LoTuS特別奉上熱騰騰出爐的DEMO,團長月的創作: 「Fissure of Sorrow」 雖然這首其實是老歌了...算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較重的曲風~受Diru影響很深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Mbd1C6AjY
所以大家1/29要來喔(一點關係都沒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6.23

01/03 02:40, , 1F
頭推the LoTuS~~
01/03 02:40, 1F

01/03 03:09, , 2F
推the LoTuS!!!
01/03 03:09, 2F
文章代碼(AID): #1D8Bvzh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8BvzhH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