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近發現有兩首老歌還不錯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美灩山=>澳仔=>澳底)時間15年前 (2011/01/03 23:5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S169P_Eeo
Gerry Rafferty - Baker Stre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bBbFH9fAg
Soundgarden -Black Hole Sun 這個版大家口味好像都比較重 .......囧mmmmmmmmmmmmmmmm 偶而也要吃清淡點 最近發現Soundgarden 跟 Gerry 睡前聽還蠻有感覺的 剛醒也還不錯 推薦給各位喔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VojYGrn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124

01/04 01:35, , 1F
推黑洞太陽
01/04 01:35, 1F

01/04 08:37, , 2F
簽名檔有人解釋一下嗎= =
01/04 08:37, 2F

01/04 10:56, , 3F
原PO的惡趣味吧XD
01/04 10:56, 3F

01/04 22:50, , 4F
我也看不懂千名檔= = sweet dream?
01/04 22:50, 4F

01/05 01:48, , 5F
這兩首不會真的有某種關聯性吧=口=
01/05 01:48, 5F
文章代碼(AID): #1D8V9H9h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8V9H9h (RockMetal)